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去植树吧_450字

去植树吧_450字

2016-03-11 来源:作文网整合

  看到树林里的树不断被砍伐,我知道要为“我们的家园”做些什么了。
  植树节到了!我和丁玉桃、吴韵莹、罗映等同学去佛子岭去植树。我们带了小树苗、花洒、铲子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有说有笑。小汽车轻快地在山间公路上穿行。
  去到了佛子岭,我们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山顶。我们看到的不是茂密的树林,而是光秃秃的一片。我们马上行动起来,每人植一棵树。我拿着铲子,迈着沉重的步伐找到一块合适的土地,然后挖一个坑,把小树苗放进去,培土、淋水。我栽好树了,看见丁玉桃还没有挖好坑,我就走过去跟她一起挖坑、植树。一滴滴汗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落进土里……同学们有的挖坑,有的植树,有的浇水。山吹起了一阵阵热腾腾的风。大家都植好树了,被我们浇过水的小树耷拉的脑袋一下子抬了起来。树枝在春风里摇摆着,好象在说“谢谢你们”。我们要走了,树枝又摆动起来在向我们招手说“再见”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佛子岭。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我学会了要保护环境,为了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大家都行动起来,去植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