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春雨_500字

春雨_5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春雨贵如油”,可今年的雨却来得那么频繁。春节过后,一连下了好几场雨,将沉睡的寒冬唤醒了。

  天空渐渐暗沉下来,大地拉上了一层纱帘,一大片黑压压的积雨云覆盖在人们头顶上。

  下雨了,一滴,两滴,三滴……“小精灵”一个个陆续降落下来,他们落在屋顶上,发出“噼啪噼啪”的声音,好像在叫乘坐“积雨云大巴士”的姐姐们下来做游戏呢。姐姐们迟迟不愿下来,淘气的“小精灵们”便在屋顶上玩起了“滑板”。他们从屋顶滑到地上,发出“哧溜哧溜”的声音,唱响了春天的第一支交响乐。

  嘿!雨点姐姐们也跳下来了。她们可不像弟弟妹妹们那样淘气,比起玩耍,她们更喜欢大自然的“小生灵们”——那些五彩缤纷的植物。雨姐姐们有的落在小草上,温柔地轻抚着翠绿的嫩芽,为他们洗澡。哦!洗过澡的小草更绿了。有的落在桃花上,给桃花披上一件闪闪发光的纱裙。哦!换上新衣服的桃花更艳了。还有的落在树叶上,给绿树带来一份滋润,一份营养。哦!补充完营养的树叶更有生机了!……

  大幕缓缓拉开,阳光透了进来,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在遥远的天边,挂着一座七色拱桥。雨点们随着溪水流向遥远的家园,还有一些懒惰的小雨点们留了下来,形成了路面上的积水……

    五年级:高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