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猜猜我是谁_700字

猜猜我是谁_7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清风掠过树梢,拍打着枝叶的歌声;我喜欢奔跑在清爽的河边,听鱼虾嬉戏打闹,露出笑脸;我更喜欢雨露中含着栀子花的味道,素雅清新…….猜猜我是谁?

  我的降临绝不亚于每一个自然,花儿会冲我露出久违的笑脸,白云会向我展开开心的笑颜。当我爬上山坡时,孩子们会吟唱美妙的小曲,欢快地走在上学的路上。我也会使农民伯伯兴高采烈,猜猜我是谁?

  我的颜色变化多端,早晨,当第一只鸟儿放飞翅膀时,我会变成一种金色,这种金色美丽而圣洁,我享受着宁静与欢快:正午,我浑身失火,炽热无比,怕是刺伤了谁的眼,我沉浸在独角戏中,无比欢快。傍晚,我又变成了一种叫夕阳的东西,五色斑斓,红黄相间,这时的我,渲染了半边天。人们都讲,这夕阳真好看,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又甜又暖,猜猜我是谁?

  古人这样讲我;晓连星影出,晚带日光悬。老百姓这样讲我;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我自己这样形容我自己;万丈光芒,温暖微笑。孩子们如此讨论我;今天的颜色是暖色调。猜猜我是谁?

  月光敌不过我的耀眼,于是她选择夜晚静谧出现,而我则去天的那一边;星星被我灼伤了眼,所以落下了眼病,总是眨呀眨。白云也掩饰不住我的美,将温和的光撒向大地。风也吹不动我的身躯,只能跑向别处去……猜猜我是谁?

  我喜欢停留在绿叶下,斑驳影影,看它投下一片阴凉;我喜欢缀在乡间,瞧苹果橘子咧开笑脸;我还喜欢奔在水边,听青苔与流水相碰;我更喜欢漫步街边,轻触人间世界的美好。

  当然,我也会发脾气,我一发脾气,那可不得了!大地裂开一道道口子,人们被我折磨的苦不堪言,但我依旧我行我素,非得等气消了才罢休。猜猜我是谁?

  其实,你肯定早已猜出了我的名字,没错,我名太阳。也许,等我褪尽光芒后,你再来猜猜我姓甚名谁好了。

    六年级:郁子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