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2033_1000字

未来2033_10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又过去了,我来到了2016年,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因为有事,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早晨,我刚刚醒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声巨响来着我家后院,我抬头一看,有一个特大的铁罐子砸在了我家后院,那个铁罐慢慢打开了,里面出来一个人,他的头发很乱,身上的衣服也脏兮兮的,像个野人一样,他向我跑了过来,对我说:“开门,让我进来!”我把门打开,他跑了进来,我问他:“你是谁,你怎么会从一个铁桶里面出来?”他回答到:“我来自未来,那个铁罐子是时光机器。”“你来自未来!”我十分惊讶,“未来怎么样?

  是不是有很多高科技的东西,未来竟然能有时间机器,太酷了!”“没时间和你废话了,我们得到未来去!”他说,“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问道,他说:“我现在不能解释,等我们到了未来,我再来解释”我和他一起进到了时间机器,里,他按下了一个按钮,时间机器被缩小成一个粒子,通过了一个虫洞,我们就来到了未来。

  “嗞”时间机器打开了,我兴高采烈的跑出了时间机器,可我见到的东西却让我目瞪口呆,未来世界一片废墟,高楼大厦残垣断壁,地面上一片荒凉,地上的树全干枯了,天上的风吹散了云的伤痕,车辆也堆积在一起,“这,是未来?,不可能!这一定是1万年以后!”我说,“这并不是1万年以后,事实上,这是2033年。”他回答道,“可,这,这才过了17年啊!”我说,他回答说:“因为技术革新了,人们大规模开采资源,只用了3年,地球上的资源就没了,资源没有了,地球就发生了许多,灾难,这些灾难使各个国家的军事武器全部爆炸,导致核泄漏,地面上就没了生机,把防辐射衣穿上,尽管已经过了11年了,但地面上还是有核辐射。”我穿上了防辐射衣,带上了防辐射面具,他把我带上了一个地铁站,我们一起走了下去。

  我们一直走到了一个大铁门前,铁门前面有两个拿着枪的武装战士,我们进入了铁门里面,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里面住着许许多多的人,他们个个脸色憔悴,精神极其绝望,有一个人向我走了过来,他对我说:“你好,我是未来的你,

  我在灾难前修建了这个庇护所,因为我知道,会有灾难发生,但你能阻止这场灾难。”“怎么做?”我问道,“你要好好学习,成为一个环保人士,让大家不再浪费资源,人们的生活就会更好。”我回答道:“好,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让灾难发生。”未来的我笑了笑,对我说:“好,我用时光机送你回去,你要把这件事告诉大家,这样,地球一定会跟好。”我走进了时间机器,点了按钮,我立刻被传送回了2016年。

  我回到了2016年,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悲剧在重演。

    六年级:李明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