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夜半随笔_800字

夜半随笔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自己的确没什么感情经历吧,如果幼儿园也算的话,那我大概有好多位老公了。每天乐呵呵的听着同学传八卦,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听,无非是一班的A和三班的F分了,四班的J和三班的F在一起了,六班那个Z长可俊了,七班有个男神叫K了。只是觉得我们都很幼稚,幼稚到把好感当成一生,幼稚到把外表当作标准。

  中考就要来了,每个人也都很努力,拼了命的想把名次提一点,分数提一点,每天的体育训练半死不活的,都是为了多拿几分,谁让体育加到70分了呢?天不亮就跑到学校早读,早读完就训练,放学还要训练,真的很头痛,弄得每天腿都疼,没办法,都一样。平板撑做的每天要飞起,跑步跑的都是用嘴喘,每天旁边一片喘气声,跑完一嘴不明物体,没办法,这要怨空气不好。老英一脸我懂你们的样子,说早上戴口罩跑,听得我很无语,要真这样,老班真的不介意么?没人敢保证。当然只能想想,没人会说出来找骂。

  每天训练到六七点,作业到十点、十一点,天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每天脑子里是函数氧化钠和升华,其实没几个人长大以后会靠这个活,也没几个毕业以后不把它们还给老师。可是我们还得想,为了一个家长口中光明的未来,其实鬼招聘的时候才要你卷纸,我一点都不觉得混一纸文凭是件奇怪的事。

  班主任每天都说不下三遍:多向好学生看齐,跟着第一名B学习,千万不要像后面的那几位学习。跑完步总要说:我也不指望后几名像那X把体育得70分,因为没用,文化课学不好一切都是浮云。

  其实可能也没那么糟糕,这种生活蛮充实的,只是想到未来总感觉茫然,你永远不知道,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青春,张狂,又自卑的可怕,只是不会让别人看到,暗夜里默默舔舐伤口,血腥满嘴不自知,伤人终伤己,可是我们又有什么错呢?人性使然罢了。

  有时我会自问,这样真的对么?可是不张狂,怎为少年郎?

  写这篇文章意在何处?天知道呢?或许是茫然前路不自知;或许是一腔热血无处泄;或许只是累在青春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初二: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