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黑暗地牢第一集_1500字

黑暗地牢第一集_15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唔唔……我在哪儿?”刚刚苏醒的我说道。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发现到天花板是由石砖组成的,时不时就有水滴滴下来。“这里还长了青苔?我到底在哪里啊?”,我看着墙角一处的青苔,不禁感觉冷得哆嗦了一会儿,这也太冷了吧!我从床上起来后,心里一直感觉不对劲,气氛好像有点诡异……

  “靠,这儿还真冷。”我很讨厌这种冰冷的感觉,它让我感到很不自在。我走向门那儿,转动门柄时,却发现到我打不开门。这也太怪了吧,怎么会这样?我试图再次打开门,门依然纹丝不动。此时,我才注意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这门是被锁上的牢狱用铁门啊!不是吧,我在监牢里?

  我是怎么来到这儿的,我为何没有任何印象?还有……我是谁?我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头只有一种想法旋绕在我的脑海之际:我失忆了。我一拳重重的打在墙上,很急躁的说着:“这不可能!不可能会突然间……”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外头传来的尖叫声:“哇啊啊啊!不要,不要!别把我吃了!不要啊啊啊!”在那之后,尖叫声毅然停止了。刚刚……发生的什么事?

  我心里只有让人感到深深无助的恐惧占据着,保持着沉默。四周围只有我急促的呼吸声外,便是一片的沉默。良久,我才鼓足勇气对着门外喊:“有人吗,有人在这吗?”过了一会儿,并没有人回应我。“看来,是没法子出去了。”我全身跌坐在地上,心里是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真的没有办法逃出这里了。”我什么状况都还没搞清楚,就要被关在这种鬼地方一辈子了吗?冷静一点儿,一定有什么方法能逃出去的,这一切还没定成局啊,千千万万不要在这一刻放弃啊!想到这儿,我眼前一亮说道:“没错,一定有一个办法能逃出这个鬼地方,我还不想把时间都耗在这种地方上。”

  我猛然站了起来,开始观察起四周围。

  这里只是一个破烂不堪的牢房,除了一张床,一张木制桌子之外,就剩一个快要烧掉的灯泡和一个较大的通风管管口。仔细看的话,管口前的盖子已经锈了。除了这些,就没有任何东西了。

  就目前来看,如果有铁撬的话,这门可以被我撬开,但我没有铁撬,这是不可行的。再来是通风管管口,通风管位于左墙边的位置,管口很大,那盖子也生锈了,能轻松拆除。以我的身形来看也许能够钻入里头,我就能离开这里了。关键的问题来了,通风管离地面很高,我的身高够不着。到了这关头还出问题,我忍不住咒骂道:“可恶!差点就能离开这儿了,去你的……”

  我要怎么才能够到通风管?我还在苦苦思索时,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的身体忽然自己动了起来,右脚往左边的墙用力一跳,左脚踩在墙上稍微使劲,这时我的高度……刚好到了通风管的高度!我没有放过这一次的机会,我伸出了左手抓着墙上的缝隙,右手则抓住了通风管的盖子——把整片盖子给拆了下来,丢到了地上。

  我攀在墙上有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刚才自己一连串的惊人举动,我是如何办到的?我还在想着那一会儿的事时,另一件事发生了:我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我看到自己正在一个高山的边上,正和另一个女生一起攀岩,我对她笑了,她也正在对我笑着,记忆就到此停止。

  那是我以前的记忆吗?不知为何,我觉得那女孩的脸庞让我感到熟悉和温馨,她是谁?我摇了摇头,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事,毕竟现在应该得想办法离开这里,搞清楚刚刚在外头所发生的事情以及找回我自己的记忆。我开始钻入里头,慢慢的朝通风管里头爬去。但我不知道,过后所发生的事情将会让我倍感绝望……

    初一:张恺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