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扫除_500字

大扫除_5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学期下来,家里乱的有些不堪入目,简直就是垃圾场猪窝的结合吗?所以我爸爸妈妈当即决定大扫除。

  妈妈好像一位领导人物,将我们分工如下:妈妈负责清理物品以及管理好地面卫生;而我负责整理桌子的物品,最后爸爸负责把我和妈妈整理出来垃圾全都到掉。分工完毕,开始大扫除了。妈妈首先拿起抹布朝左边走去,使劲地抹起了桌子。我也不甘示弱士,三部变成两步,快速走到桌边。可爸爸却坐在床头玩起来手机来,可忽然老虎般的哄叫,让爸爸立即站起开始干活,毕竟军令如山吗!整理完了卧室,只剩下最难搞的厨房了。

  很快,我也就有了新任务一一扫厨房和擦瓷砖。我半喜半忧,喜地是因为扫地很简单,忧的是因为擦瓷砖可没有那么容易。我拿起扫帚,三下五除二就买地上扫的干干净净丶一尘不染日。但瓷砖可没有扫地那么简单方便了,妈妈见了,就好像多啦A梦拿出洗洁精和洗洁球。我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首先我将洗洁精到在洗洁球上,然后用洗洁球在墙壁上使劲搓黑点,过了一会儿终于全部打扫完了。家里也变得明朗起来。

  大扫除的一天,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在搞乱家里,给妈妈增加负担。因为大扫除那么的累。

    五年级:林依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