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扫墓_450字

扫墓_4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可以说是晴空万里,我们全家人去踏青。在碧绿的山坡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歌: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

  我们来到了太太公的坟前,太太公已经死了好几十年了,我们每年都要来祭拜他。大家手上都要拿几枝香祭拜。接着便是烧冥纸,火光照着我的脸,我觉得脸火辣辣的。这时,不知从哪来的爆竹声将我吓了一跳,原来是爸爸他们放起了鞭炮。我捂着耳朵跑到一旁,看着爸爸他们放完了一个又一个的鞭炮。声声爆竹伴随着片片火光,犹如一个身穿红衣的少女在热火朝天的场面中跳舞。

  我们走着泥泞的山路,鞋子不时会打滑,但我们还是来到了太婆的坟前。太婆的坟前种满了蔬菜,这边是大白菜,那边是大萝卜,蔬菜多得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还是同刚才一模一样,先是拿香拜,再是烧冥纸,最后放鞭炮,一切都没有变,一切还是老样子。

  拜完了太婆,又去拜太公,拜完了太公,又去拜太太婆、太太太公。好像一点都不会觉得烦,当然了因为他们是自己的亲戚吗,亲戚本来就应该互相关照吗,你说对不?

  每年4月初,我们都要去踏青,去看望我们的亲人。

    五年级:陈歌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