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白_400字

我的小白_4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里,有着一个可爱无比的小家伙-----小白他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妈妈亲切的管它叫做“仓耗子”但他有一个名字,虽然在别人的眼里有点土,但它的名字就叫小白。

  它是一只银狐仓鼠,白白的毛,炯炯有神的双眸,短短的耳朵,粉嫩嫩的小手凑成了它的小巧可爱的身躯。

  有一天,寒假我拿它去乡下,让我姥姥他们看看它,可是在一天晚上姥姥喂完小白以后忘盖盖子了,所以小白就跑走了,因此我非常伤心,在那三天里哭完就睡,睡醒在哭。姥姥看我那个样子就说“外孙呀你好几顿不吃了,你自己去厨房煎个蛋吃吧。我起初不同意,后来实在饿的不行了就去了。在我煎蛋的时候要去拿盐,翻开了橱柜,我惊奇的发现,我家的小白在哪里静静的睡着懒觉。我抱起它就说“死小白,臭小白我在那白白担心你,你却躲在这里睡懒觉,你真是气死我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和小白过得很好,他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他慢慢的涨起来了,它现在可胖了呢!

    六年级:赵天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