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那些年_450字

[时间征文]那些年_4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教室总是炎热不堪,窗外的知了不间断地叫着,我感到一阵烦闷。为什么那些年里我却没有这种感觉呢?

  年少的我们不容易忧伤,因为一次的骄傲的成绩,因为一回完美的比赛,因为一场唯美的电影……

  一阵风吹来,吹散了我额前的刘海,凌乱了我思绪,我才从梦中醒来。我已经不是那些年,在空地上堆沙子的女娃;已经不是那些年,在田野间肆意奔跑的孩童;已经不是那些年,在爸爸头上绑辫子的“黄口小儿”。我早已长大,正值舞勺之年。我也早已丢失了那些年的快乐,那些年的自在,那些烈日炎炎的回忆。

  如今回想起来,那些年的回忆真是叫人怀念。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把现在的忧伤,埋藏在那些年的回忆,成为不知名的过往。可是回忆再美,终究成为过去。我明白这个道理,可是那是我的童年,我怎么可能轻易忘记。

  我喜欢站在窗户边上,可以眺望远方,可以看云卷云舒,还可以忘记忧伤。

  耳边响起了舒缓的音乐,原来是下课了。尘封在心底的回忆,浸润了干涸的心田。好像有什么正在复苏。

  高一:陈心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倒叙开头,渲染意境;场面和气氛描写为文章增色不少;字里行间透露出阳光般的温暖,使文章的主题自然而然升华到了较高的境界。

  美中不足的是,作为话题来讲,写的偏抒情散文了,那些年的任何事描述不够具体。

  作者可以将成长的忧愁简单的提及一下,更加凸显那些年的无忧无虑和天真快乐。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