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_600字

[时间征文]时间_6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它红了樱桃,也绿了芭蕉。时间的脚步无声无息,只有你去寻找,探索才能发现属于你的财宝,时间转眼即逝,如昙花一现又如天边划过的流星,美丽而又短暂,于我们的指尖流过。

  时间是什么?一个词?是亦不是,对于孩童来说,它就是一个欢乐的童年,只有短短几年;它是流水,快速流过;对于年轻人们来说,时间就是拼搏的汗水,一点一滴在流去;它如流水,它红了樱桃,也绿了芭蕉。“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这句话是曾国潘先生说的,这短短的一句话却告了我们时间的重要性。时间也像是日历一样,一天又一天,一张又一张,越来越薄。它就像从河里捧出的水一点一点的从我们的手指缝中流出。

  也许我们能让闹钟停下来,却无法让时间停下来。时间是无情的,它能让一个美丽的少女变成一个老妪;它也是无私的,因为它能让努力的让站在巅峰,俯视众人。就是统一六国的秦始皇,也只是时间之河的一朵浪花。时间就如河水般,一去不复返。

  时间在流逝,看窗外的果树慢慢长高,赏路边的花朵慢慢美丽,聆听小雨细细的响声。时间在流逝,水稻由碧绿到金黄,小蚕由蚕子到成蝶,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时间在流逝,我也在不断长大,懂得许多知识,学会了辨别人世间的真假,善恶,美丑。

  时间在流逝,我们无法控制,但我们可以不虚度它,充实生活的每一天,善用时间,我们的人生才有可能富有效率,我们的人生才有可能更为精彩生动。

  初一:李境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的结构简洁合理,作者对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彻。全文语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读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内容稍显空洞,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增加具体事例说明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