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时间征文]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方的朋友:

  你好!

  “人生所贵在知己,四海相逢骨肉亲。”很高兴认识你。我要感谢这次“手拉手”活动,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生,平日里喜欢运动(打篮球,踢足球等等球类运动),更喜欢交朋友,我为能交到你这个朋友而感到高兴。

  我叫王宇晨,今年已经12岁了,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南苑中心小学读五年级(我是504班的同学)。我们这所学校是新建成的,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环境也很好学习“设备”也很不错(体育器材,桌椅,明亮的教室)。假如有一天你到这所学校来上学,你一定会比我更爱这里的。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们杭州就有如天堂一般美丽,比如说西湖,是世界级文化遗产之一,是5A级景区,春天百花齐放,夏天鸟语蝉鸣,秋天丹桂飘香,冬天粉妆玉砌,总是那么美丽。希望你有机会到我们这来旅行。

  我们这里有一些特产,比如酱鸭(酱鸭是江南等地传统风味名菜之一。其因色泽黄黑而得名,具有香、辣、麻、酥、嫩的特点。)这是临近过年时,几乎每家每户都要做的食品此物色香味俱全,保准你一看,就会“口水流下三千尺”。欢迎你前来品尝。

  我很爱看书,每次看到一本书,我都会迫不及待的看,我这个星期六刚好去了新华书店,一直看啊看啊,时间长了,就感觉“腰酸背痛”。转眼间,三点已到,我该回家了,我吧皮皮鲁之银红系列的书都买回了家。

  远方的朋友,请你也回信给我也让我了解你,了解你们那里的生活状况。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的收获和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童年和美好的理想吧!“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新朋友:王宇晨

  2016年3月6日

  五年级:王宇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事例叙述得生动具体,人物的语言符合身份特点,可见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文章来源于生活,因此语言虽然不怎样优美,但却真实有趣,写得入情入理。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最好不要出现作者的身份信息;家乡、特产的介绍有些多。

  作者的写作重点应该放在介绍自身和对朋友到来的渴望,要准确找到文章中心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