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致我的闺蜜卢玉玲_650字

致我的闺蜜卢玉玲_6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闺蜜卢卢:

  你好!算起我们成为闺蜜,没有一年,也有半年了吧。也许有人会说:切~才半年,算闺蜜吗?顶多就好朋友吧。我一声不吭,我想说:“那个闺蜜不是半年一年走过来的?”

  卢卢,还记得我们在2组天天吵着绝交吗?那时我们真是傻。后来,我们渐渐发现,真正的闺蜜是经过分分合合却并没有绝交,友谊比502胶水还牢固的。卢卢,还记得我们体育课上一边跑一边玩游戏吗?那时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们从没抛下对方,一看对方落下了,马上跑过去:加油~多暖心啊。

  卢卢,还记得我们一起打篮球吗?每次投篮,我们都不是祈祷自己投进,而是期盼对方投进,仿佛对方投进自己就胜利了一样。每次我们在对方前面,都会为对方加油。

  现在五年级了,明年就要毕业了。我希望明年慢点到来,在此我由衷的说一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好吗?

  祝:学习进步

                                                                                      闺蜜:刘小钰

                                                                                 2016年3月4日
 

    四年级:刘小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