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我与雷锋找差距”班会反思_600字

“我与雷锋找差距”班会反思_6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三月又到了,现在想起的就是三月五日的学雷锋日。不仅仅只在这一天是学雷锋日,这一个月都是学雷锋月。当然,每一天都是学雷锋日。

  雷锋,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他的事迹众人皆知。他,是我们中国人的榜样!即使他己不在人世,但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是会永驻人间的!

  看看我们身边,许多好人好事。在马路上,看到老人摔倒了,我们去扶他们起来,这是道理义务;在公交车上,给老人,残疾人、孕妇让座,这也是道德义务;帮助有困难的人,这是每个人的义务。一个小小的举动,看似微不足道,其实是很伟大的!每次看到像雷锋叔叔这样的人,我心中都会觉得自己原来做得还是这么不够。

  爱心本身体现着社会存在无私奉献、无偿奉献的雷锋精神,所以,我们的社会还会有更多无私的精神。

  学习雷锋,不仅仅是他那舍己为人、帮助他人的精神,还有他那钉子般的“钻”劲和“挤”劲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雷锋精神,作为学生的我是要好好学习的!

  在班会课上,我发言号召了大家要一起向雷锋叔叔学习,多做好事,发奋图强。希望大家都能立马行动起来!

  雷锋,道德实践的目标!

    初二:浣雨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