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笑一笑_900字

[时间征文]笑一笑_9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是上天的恩赐。人生是一条路,无论多直,终会转弯,在转弯前你是否应该对从前好好思考,报以微笑。

  笑一笑,笑一笑看见成绩单时的那一刻心中莫名的失落,立誓自己下学期一定会逆袭,可是却依旧与朋友逛街、约会、泡酒吧。

  笑一笑,笑一笑从前自以为自己应当成为一位隐士,然则无法抗据都市的烟红柳绿,迷失在钢筋水泥之中。

  在朋友圈中狂发“读书苦,读书难”的贴子,却不知有多少人渴望着能有一本书看。

  笑一笑,笑一笑曾经因为同桌的一个不小心而越过了所谓的三八线,便同她打了半个学的冷战。

  笑一笑,笑一笑看着沿街的乞讨者,心中却没有半点同情,而是在想着他们是不是一伙儿的。

  自己年轻时是多么无知,为了终不属于自己的她犯下了多少错误,然而那时却沾沾自喜。

  自己最初偶得一株仙人掌时的欣喜,认定它必然会在自己的照料下来花,谁知因为浇水太频繁,仙人掌根被泡烂了。笑一笑,笑一笑看见别人买股票发了财,便想着有一天自己也会炒股成为富翁,到了最后却连股票是什么样子都不甚清楚。笑一笑,笑一笑自己那时号称“减肥”,却又在减肥的同时吃着可口的朱古力和美味的棒棒糖。

  自认为有能力站在众人之巅,但是在无数个机会面前却又打着哈哈绕道而行。

  笑一笑,笑一笑在网上对着他人说自己不在乎一切,可是又因为群里抢到的几个红包钱太少而与群主闹别扭。

  笑一笑,笑一笑面对领导的故意为难自己却绝口不语,却不知如果心中的意志稍稍坚定一点,面对的就是另一片天地。

  笑一笑,笑一笑在转弯前过往的自己,笑一笑在转弯前那个平凡的自己,笑一笑人姓的残缺,笑一笑人生是多么可笑,笑一笑自己在无边的人海没有寻到出路,笑一笑自己所被弃的承诺与誓言,笑一笑自己曾想化为影子伴她一生

  笑一笑,笑一笑时间的飞逝,笑一笑转眼便日落西山,笑一笑在空荡寂静无人的夜晚独自流泪,笑一笑那不经意丢失的美好青春年华。

  笑一笑,笑一笑自己遗落了什么,笑一笑自己捡拾了什么;笑一笑,笑一笑自己珍惜了什么,笑一笑当弃了什么。笑一笑,笑一笑自己还是无法明白什么是什么。

  笑一笑,或许我们真的应该笑一笑,哪怕自己是有多么地成功、多么地失败,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要淡然一笑。

  初二:易启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理有据,说服力强,突出人物个性,上下文过渡自然,条理清晰,首尾照应,结尾点题,突出中心思想。

  排比过多给人一种阅读疲劳的感觉,老师建议小作者使用修辞手法时候也要多注意多种方法的混合使用,不要通篇是一种修辞手法,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