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1956_1200字

1956_12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五月的昆明的校园水泥路,我总感觉自己是一个背着一把制式大剑正准备去维护世界和平保护地球的骑士,飞奔而出,疾跑而过,海蓝色的拖鞋敲打着坚硬的水泥地面,劈啪作响神似马蹄声阵阵也别有一番金戈铁马的磅礴,也许是我还不够快,也许是剧本太烂,我总是赶不上那个时刻,那个怒吼一声,力劈华山,横斩四海,所向披靡,一切恶魔闻风而逃,所有敌人心惊胆战,只见世人膜拜,万千少女和中老年妇女倾心爱慕的时刻,不然我一定会拉拉穿在最外面的汗裤,然后潇洒的穿着我的蓝皮拖,微笑着说一句:国事为重,一切为了世界和平,为了地球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可惜我就没赶上,所以我只能默默的买一包最便宜的红塔山,迈着懒散的脚步往寝室回走,走过那个弥漫着地沟油与死猪肉的迷人味道的食堂时,我总会低叹一声:

  一夜北风寒,万里彤云厚。

  长空雪乱飘,改尽江山旧。

  仰面观太虚,疑是玉龙斗。

  纷纷鳞甲飞,顷刻遍宇宙。

  骑驴过小桥,独叹梅花瘦!

  啥那间,我就感觉自己唐伯虎转世,才情风靡秦淮两岸,诗意直抒明清两朝,又如诸葛躬读于滇西,未出经管门,已知天下大势,由两极化到一超多强到多极化,掐指一算可知金砖四国与亚太风云走势,不可否认,这一刻,我傲娇了!于是我沉默的掏出一支红塔山,慢慢的放进嘴里,拿出我从宿舍不知道那个的桌子上顺手选秀来的打火机,给自己点上,这世界给我了一支烟,我就还这个世界无数的烟圈!

  我突然不想走了,昆明的四季都是春天,无论何时总有着拂面而过的微风,里面有着泥土的芳香,也有一声声的小情侣拥在一起同嘴的轻响,听着和熬了一个冬天终于吃到新的青草的猪一样的热情而又奔放,一切都是美好!嘎达梅林曾经说过:只要还有女人和孩子,草原就有希望。而今天那婴儿吮吸声和年轻男女的窃窃的情话,预示着中华民族明天的繁荣和美好啊!是的,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明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下一代!未来的科学家,航天员,专家,城管,犀利哥还有凤姐正在向我们走来!祖国大地弥漫着一股母爱的味道,孕育着新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啊!我忍不住想仰天长啸,然后……再仰天长笑……若问怎么啸?鬼哭豺狼笑,再问如何笑?沧海一声笑!

  快走到宿舍的时候,却有忍不住有点悲伤,鬼知道那个设计的宿舍楼紧凑的中间拉一条绳子晒掉小衣服小裤子都嫌太窄了,搞的那多情的太阳大妈每次想依依不舍的送我进宿舍都没办法,每次离我们寝室楼还好远但我俩缺只能匆匆别离,最后没有她陪在身边的几步路,总是让我那么的惶恐和迷茫还有挥之不去的悲伤,但是……为了世界和平,保护地球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我只能忍着悲痛,擦去嘴角的泪水,独自一人走进黑黝黝的门洞洞,我没有回头,我不敢回头,我不能回头,我只能继续往前走,啊!亲爱的你不要悲伤,有一天我会踏着七彩祥云再次回到你的身旁,我不会忘记当你轻抚过我块状长发的时候,连我的头皮屑都欢快的舞蹈,我亲昵的将我大半个月没洗的身体依偎在你的怀里的时候,那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候,珍重,我亲爱的太阳大妈!

  曾豪情万丈,也曾快乐最后却悲伤,去时仅有一张饭卡,,归时但余一包红塔山,一切都还有希望的,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结束了吗?不!过去的还没有结束,不过被新的开始抢去了风头而已,何必又执念与阴晴圆缺潮起潮落呢?老衲却是入痴了。带着我心爱的红塔山,朝着太阳的方向走去,我只是来买烟的……

    初一:雨下依然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