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所谓爱情_800字

所谓爱情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这么一句台词:“两个人在一起,刚开始就像一盆开水,慢慢的它就凉了,但不管以后彼此是朋友还是陌生人,请不要怨恨对方,别让这盆水结冰。”茫茫人海,相遇的人很多,但相爱的人却很少。两个人能在一起,便是因为缘分;因为缘分,彼此相遇;因为缘分,彼此相知;因为缘分,彼此相爱。那么因为什么,彼此相守呢,因为爱么?不,不是,两个人彼此相守,是因为责任。因为责任,丈夫愿为妻子守爱一生;因为责任,妻子愿为丈夫忠贞不渝;因为责任,夫妻愿为孩子默默付出。

  人活着,寥寥几个春秋,默守本心,今生无悔!因为这世上很多人很多事,错过了,就永远回不来了。爱情的道路上,往往有很多岔路口,面对选择,你会彷徨,会迷茫吗?你会不会觉得选择很难,很无奈?面对选择,面对你面前的人,记住问问你自己的心,只要你无愧于心,就踏着脚下的路走下去。如果你的心,在你面对选择的时候动摇了,而你又不能停下脚步,迷茫的选择道路走下去后;在未来,你发现你错了,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暴自弃。

  因为未来的道路上,还会有诸多路口,你没有怨天尤人自暴自弃的时间。记住谨守本心,不要让每一次错过与过错都重新来过!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选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别无选择”。所以在你有选择余地的时候,不要叹息,相比那些别无选择的人而言,你是幸运的!很多人说现在爱情太现实,跟我要的不一样!那你以为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像电影《泰坦尼克号》一样,像《梁山伯与祝英台》一样,像《白蛇传》一样,像《牛郎织女》一样,像《孟姜女》一样?我想说:“孩子,别傻了!你没发现,伟大的爱情,往往都是悲剧吗?不是阴阳相隔,就是天各一方!”再说了,咱不就活在现实里吗?现实里的爱情要是不现实,你以为是灰姑娘与白马王子吗,那只是童话故事!

  所以,所谓爱情,就是“彼此不离不弃,彼此生死相依”,过好眼前这一世,珍惜眼前这一人;当有一天你老了,看着陪在你身边的这个人,你会觉得“今生无悔”!

    高二:熊小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