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之菊_650字

秋之菊_6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踏着红似火的枫叶铺成的红地毯,静悄悄的来了。ianjian,一片金黄的稻谷在阳光下显得那么耀眼。微风吹过,掀起一阵阵的浪翻滚着,多么美啊!成片的金黄映在眼帘,渐渐凝聚成那一朵小小的秋菊,那样的素雅是我记忆深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初次见识菊花,是在幼时去姑妈家里,在窗外的小庭院里发现了那一株白色微微泛黄的小雏菊,亭亭玉立的,犹如蝶儿褪去美艳的彩衣,显得素雅美丽。只是那么淡然一瞥,它就深深映刻在我的心中,成为那一道抹不去的风景线。

  初春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句话,也从土里钻了出来,冒出小芽仿佛在谨慎打探周围。小小的芽儿嫩绿嫩绿的,清新一片,随风飘动。盛夏,菊花的叶子渐渐泛青,变得多而密。大雨过后,青翠欲滴,引人遐想。枝上有小苞,叶子紧紧围着花蕊闭合着,静候秋的到来。

  秋天,随着万物的呼唤声寻来。秋风吹落了叶子和花瓣。萧瑟的秋,也是一种别致的景。秋天里独一无二的色彩是在寒风秋霜中傲然挺立的雏菊。美丽而高雅的雏菊,依旧笑着望向蓝天。大多数的花此时已经凋零,唯有秋菊仍灿烂盛开,一丛丛,一簇簇,粉的、黄的、白的,和秋风一起嬉闹着。雏菊的花瓣微微向下垂,末端稍卷,神秘柔和,望去亭亭玉立,仿若宛在水中央。随着秋静静远去,坚强的秋菊也渐渐沉沉地睡去,等待秋姑娘的呼唤。

  在我陷入困境,百思不得其解时,那一簇簇美丽素雅又坚强的秋菊总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给我坚持下去的无限力量和满怀斗志。正是这样美丽的、素雅的、素雅的、坚强的秋菊,是那无与伦比的一道风景线!

    初二:卢佳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