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安然握住_450字

安然握住_4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总是喜欢追求那些遥远的美好,但往往忽略了已经拥有的。向往着远方的高山,却忽略了身边挺拔的绿树;向往着遥远的江河,却忽略了身边潺潺的小溪。

  有的人喜欢游山玩水,他们希望登上巍巍的泰山,希望陶醉在丽江如画的山水中,甚至希望卧在海边,享受夏日的清凉。但他们不曾注意过山坡上夕阳与蓝天交织在一起,不曾注意过河边的杨柳轻轻拂过小溪,留下微波,甚至不曾注意过一棵小草,一朵小花。这些最美好的事物都在我们身边,仅仅需要我们安然握住。

  有的人认为,梦想是遥不可及的东西,但其实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如果你的梦想是在舞台上为数万人歌唱,就请你安然握住今天,努力练习,让一个又一个人为你的歌声鼓掌;如果你的梦想是造出一艘航天飞船,就请你安然握住今天,记住一条又一条枯燥的公式定理;如果你的梦想是写出令人振奋的文字,就请你安然握住今天,练习一篇又一篇文章,修改一遍又一遍。如果你有梦想,就请你安然握住今天。

  梦想就像远方的风景。如果不能到达远方,不妨安然握住身边的美好。如果不能一天就变成自己想成为的自己,不如安然握住,安然握住每一天,奔向那个自己。

    初三:寤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