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烫伤.翅膀_1500字

烫伤.翅膀_15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很美的故事。也曾是一份很美的情。

  男孩是学生会主席。女孩却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男孩阳光温柔。女孩却性格孤僻。男孩是老师们最喜欢的学生。女孩却是个被老师列为重点对象的差生。

  女孩喜欢男孩,非常非常喜欢。男孩知道,却从不点破。他身边的好女孩多得是,哪里轮得到她?我不会喜欢她的,他在心里暗暗发誓。

  女孩知道自己没有希望。只是为他做着事。默默无言。

  转眼间,一年又一年。到了初三。她追了他三年,却一句告白都没有说出口。马上啊,就要毕业了,分道扬镳。

  他想逗逗她,让她做她的女朋友。她淡淡叹气,自嘲地说,不要逗我了。三年之间,你从未对我动过心吧。男孩无言。女孩幽幽落泪,当我是玩具好耍是吧,我只是一个木偶,用了三年为你演戏,为你付出。我知道自己没希望,我只是想静静待在你身边,陪着你就好。可是你却把我当玩具。你好狠心。女孩一滴泪落在他手心。转身离去。

  从那以后,他的身边不再有她,不再有那个为爱执着了三年的女孩。校园里,也再没有她的身影。他先是自喜,嘿,再也没有跟屁虫了。可是渐渐地,他感觉心里少了什么。少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心里空空的。

  他突然发现,她在自己心里原来是这么重要。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她。三年了,他的喜好她都知道。他已经习惯有她陪在他身边,为他收拾一切烂摊子。他却从未感谢,甚至还伤了她。他真的好狠心啊,把她当木偶耍。

  从那以后,他疯了似的找她。却再也找不到她。他并没有放弃。他发誓长大后要有最大的权力。找遍世界也要找到他。

  可是二十年后,他是出名了,全国第一大总裁。但是无论怎样都找不到她。他为找她翻遍了天下。当又回到校园时,他在一个小抽屉里翻到了她的日记。”2月5号我爱他,我只想静静陪着他。“……”3月18号他有新女朋友啦,看他好幸福啊,可是我的心好痛啊。祝你们幸福吧。“……”4月29号癌症晚期。三年来我好像付出了太多,够了吧。爱一个人,在他身边能陪他,我已经很开心了。剩不了几天啦,再看看朋友吧。我走了他会找我吗?”“5月1号好难受,他把我当木偶,反正能活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啦。该去了吧。我不要躺在医院看自己的生命迹象一点点消失。我要死,也是痛痛快快的死,不给自己留下遗憾。”5月1号,她的生日,她的冥寿。可是他却伤了她啊。他抚摸着日记,日记本上只有三个大字,我爱你。清秀的字迹已经泛黄。但是那份情,恐怕死了都没忘吧。………………

  很多很多年以后,他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富的总裁。单身。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不找个妻子?他说,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飞不到天堂。那滴眼泪,我一生的铭记。我不能飞到天堂,我不能幸福,因为,我只爱那滴眼泪。可是那滴眼泪,早已在天堂。--------------------------------------------------------------------------------------------------------------

  (我的翅膀被一滴泪烫伤飞不到天堂。)

  --------------------------------------------------------------------------------------------------------------

  最后的最后,是小凞要告诉大家的。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所以请你们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初一:李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