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墨荷香(七)_800字

墨荷香(七)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来者何人[二]

  城西。

  暗卫现身对墨子棋行了一礼,又闪身退了下去。

  这座大宅子是墨子棋在七年前置办的,主要的目的是给颜妩养胎用。作为忆秦娥的前任头牌,在外边住——无论是在哪里,都太引人注目了。更何况,他也没有想到……墨子棋眼中的神采黯淡了几分,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他当年亲手布置的,就是阿妩那般娇矜的人儿,见着了都不禁连声称赞。可现在,饶是再漂亮的景致都无法调剂他的心情。

  “阿娘!”

  宅中跑出来三个孩子,小一些的男孩跑得快些,女孩则被另一个大一些的男孩牵着,紧紧地跟在后面。墨子棋蹲下身去,由着小一些的男孩和落后几步的女孩争先恐后的扑进自己怀里,在他们的脸上亲了亲,然后抱着他们站了起来。

  “有没有乖乖的?”

  阿招和阿含都点了点头,说了一声有。童音还很稚嫩,软软糯糯的,却让墨子棋的心情好了许多。他看看啊招,不过四五岁的样子,却已经长开了,虽然还很青涩,但明眼人一看就能知道是谁的孩子。至于阿含……他看了看站在自己脚边仰着头看着自己的俊俏孩童一眼,明明一身锦衣华服,满身浑然天成的贵气,看一眼就知道是身份极为高贵的人家里的孩子,却露出与他的身份极为不符的渴求目光来。

  叹了口气,墨子棋将阿含和阿招放下,任由他将阿含快速的抱过去,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很是打量了一番,然后露出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紧紧地搂在怀里不肯撒手,却又不敢抱太紧,只是小心翼翼的护着,就像是抱着一个易碎的瓷娃娃一般,紧了怕碎,松了又怕丢了。

  “阿含……是个有福的。”

  颜妩顺着墨子棋的目光望去,看见颜钦那副对待天底下最重要的珍宝似的样子,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墨子棋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正在嬉闹的三个孩子,走进了屋子里边。

  “阿妩,进来说话。”

  颜妩有些奇怪的看了与平日里不同的他一眼,应了一声,也跟了进去。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