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曲终人未散引子:传奇人生_800字

曲终人未散引子:传奇人生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年1月9日,一个神秘的来信发到了我的邮箱。署名为:lingo我想:这个礼堂零尽干坏事,我打开邮件:

  你好,林幻羽:

  恐怕我们不是第一次聊天了,但是这回,我有事相求,我想知道一件事,今天17:30来格林咖啡见。

  署名:lingo

  一般来说,礼堂是不会发邮件和我说事的,以他那性子,每天三四点就上了QQ,就显摆他是svip,一天一个气泡换来换去,这回咋会用邮件咋么高深的工具说事呢?我感觉有诈,于是,我收拾收拾准备前往格林咖啡一探究竟。

  到咖啡厅之后,我环顾四周,没发现礼堂的身影,倒是看见了一个戴墨镜蒙面的男子,

  我问了问服务员:“礼堂少爷来过这里吗?”服务员做了一个摆摆手的姿势,寓意着没有,这就奇怪了,那是谁知道我的名字,还发给我邮箱,我接着问服务员:“那边6号桌的男子,你认识他吗?是常客吗?”她摇摇头:“那男子好像很有钱,手里有个iPhone6s一会儿接一个电话,好像是隐身富豪,像是在等什么人。”我的心顿时涌上了一股熟悉,难道他就是邮件上署名的“lingo”,他怎么认识我,我连他一面都没见上过。我走了上去,坐在了沙发上,他说:“看来你是吃了秤砣铁了心的不告诉我..”我质问道:“你究竟是谁,我们素不相识,你何必要纠缠我。”他摇了摇头,手上做了个“跟我来”的动作,我跟着他走进了一间包厢,他摘下墨镜和蒙布,只见他的脸上全是疤,我看着他的脸,脑子里好像回忆起了什么,我仔细想着他的脸,啊,想起来了,他难道是那个在新西兰帮助过我的老外:莫比乌斯·阿纳金吗?他说:想起来了吗,我是莫比乌斯。”我顿时满心欢悦,我对他说:“莫比乌斯,你怎么在中国,还有你的脸……”他深沉的对我说:“他们试图得到你的秘密,我在拼命守护着,不让他们来到中国,接近你,在此过程中,我的脸……”我满脸都是心疼,他对我说,希望得到关于我太太爷爷的一些资料。我一脸惊诧,对他说:“来我家,回去再说吧。”

  来到我家时,已是深夜,我把他安顿下来。回到房间,想:他说的那些人是谁,秘密又指什么,会不会是关于太太爷爷的事呢?算了先睡觉,明天再想吧。

    六年级:梦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