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姐妹之情_900字

姐妹之情_9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丶我不在美国读书了

  一个明媚的早晨,睡意朦胧的黛米睁开眼睛,发现桌子上摆着一份早餐。

  “柳橙加烤翅,哇,好好吃!”黛米马上跑了过去套上外套开吃起来。正当黛米吃得开心就接到令她惊讶有欢喜的电话。

  “真心话太冒险在我面前你不用表演”黛米的三星响了起来,黛米放下烤翅,拿起电话“喂,你好,你谁啊?”黛米说。“你这人,有了早餐忘了姐是吧,你知道那早餐是怎么来的嘛?”神秘人那甜美的声音在黛米的手机里响了起来,并伴着一点生气。“姐,你说,如果我现在不在美国读书了,你会生气么?”黛米从原来强势的语气变成低沉,想犯了错一样。黛米很害怕姐姐会生气,因为以前都是姐姐和奶奶为自己一手遮天。

  如果问她这辈子最尊敬的人是谁,那么她肯定会说是姐姐和奶奶。奶奶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自己的孙女健康,姐姐可以什么都没有,但她要有自己一直守护的妹妹。

  奶奶和姐姐心里想什么,黛米都知道,只是不说出来,想让奶奶和姐姐多疼自己一点,多爱自己一点。黛米很难接受奶奶的离去,黛米去美国留学时,奶奶还在楼下跳广场舞。她看见奶奶那活泼的样子那可爱的微笑,是黛米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你不在了,那也好,早该让你回来的。奶奶在家等你,走吧。”黛米的姐姐声音有点哀伤,黛米突然感到什么不祥,脑子里浮现出了奶奶的面容和一句话:去看看奶奶,去看看奶奶!黛米放下了手机,穿好衣服拿起手机和钥匙开电动车来到了玫瑰苑,那是一栋私人别墅,是黛米和黛米的姐姐的心血,可以说,玫瑰苑是黛米的命根。

  到了楼下,黛米急忙拿下安全头套,直奔玫瑰苑大门,这时一位管家跑了过来说:“二小姐,您的姐姐和大夫人已在二楼等你,完了之后可以去一楼吃饭。您的表哥和表姐和一般部分的亲人已在哪里进食早餐。”

  “please”

  黛米看了一眼管家,说了一声谢谢,就直奔到了一楼,她看到了好朋友琳娜马上跑过去问奶奶怎么了,琳娜刚要说就被走过来的花铃用巧克力吐司塞住了嘴对黛米说了声对不起,失陪,快去二楼。

    五年级:黎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