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之韵_700字

春之韵_7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几年来,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不知走过多少路人,不知飞过多少鸟儿白鸽,好似一颗颗光彩夺目的,晶莹剔透的珍珠,其中一定会有一颗珍珠异常美丽,耀眼,宝贵。

  春天是那么的美丽:红的花,绿的草,大雁归来,还能听见清脆的啼叫声,而让我们兴奋,欢欣的却是那一声声悠悠的柳笛。

  鹅黄初绽的三月,真是做柳笛的大好时节。而这柳笛就是春天的珍珠,也是我童年中最闪亮的珍珠,胆子大的,会爬树的,他们麻溜溜的爬上树,折下枝条,并把它们捏揉那柳皮便轻而易举的脱离了白白的枝骨,然后将其割成几个小段,再将这柳皮的一头放在嘴里,轻轻一吹,便响了起来。在那个时候,我们问她们要,他们都不给,我们才开始自己想法子。

  讨论着便想起了哥哥,他不像别人那样疯狂,做什么事情都是默默地,但是他的手特别的巧,也许,他是我家里的一颗珍珠吧!虽然没有那么闪亮。行动不如行动,我跑到哥哥的身边闹着让哥哥给我们做柳笛,面对妹妹的苦苦哀求,哥哥也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短短时间内,哥哥就做成了好多,声音也不一样,但是特别好听,并且吹起来还特轻松,看着我们一张张笑脸,哥哥也笑着离开了那里。

  当然了,这么好的柳笛,就这样被埋没也太那啥了,就让我再做一次伯乐吧!让这珍珠也散发出非同寻常的光芒。我们几个吹着哥哥做的笛子,另外一些人听到了很是羡慕,我们也很是高兴,他们想让哥哥也为他们也做点,但是哥哥的身影已经看不到了!

  那清脆的笛声,清新悦耳;那纯朴的笛声,柔似流水。

  精心做一支柳笛,轻轻地吹响。啊,我愿化作笛音中的一个音符,融进春天,永不离开……

  这颗珍珠是永远都不会丢弃的,因为它在我的心中,而在我的心中,春天一直都在。

    初三:apple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