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苗 寨 一 日 游_800字

苗 寨 一 日 游_8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年初三,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舒弋姐姐一起来到了《爸爸去哪儿2》拍摄地—湖南怀化地笋苗寨玩。

  来到苗寨,这里真是风景优美,景色迷人。青青的山岥,潺潺的溪流,吊脚楼群依山仿水,长亭式的花桥,宝塔式的鼓楼,这迷人的景色让我兴奋不已,我和舒弋姐姐迫不急待的往寨子里跑去。

  我们先来到曹格父子住过的小木屋,看着墙上挂着的一张张照片,身临其境的温馨感觉瞬间涌入心田……。又来到了黄磊父女住过风情浓郁的古井房,虽然家里不怎么大,但里面却布置的十分温馨,朴实,整洁。

  沿着山路来到山腰的陆毅家,一到家门口走出一位和谒可亲的老爷爷,十分热情的问我们有没有吃饭,还端出一盘糖和点心给我们吃,并请我们到他家里做客。爷爷的房子建在崎岖不平的半山腰上,房子靠木柱支撑,柱与柱之间用大小不一的木条套连在一起,尽管不用一个钉子也十分坚固。我们站在走厩上就好像站踩在悬空一样,没走几步,我就胆战心惊,爷爷看到我这表情,十分自信的说“不用怕,这房子站几百人都可以的,还大胆的跳了几下,来证明房子的牢固和安全性。爷爷骄傲的说“当时拍“爸爸去哪儿”就是在这里拍照的,就我这房子最高,最显眼”。站在爷爷家门口放眼望去,苗寨景色尽在眼底,一座座房子远看像一本本微微泛黄的古书悬在天边,近看,就像一条条鲤鱼的鳞片闪闪发光,湖水绿的仿佛是一块洁白无瑕的翡翠,清的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青绿的山坡把苗寨围在了中间,房子和山相接,好像给苗寨铺上了一层地毯,我为苗寨有这样美的景色而感惊叹。

  离开爷爷家,我们又来到了鼓楼,高耸入云的鼓楼像一个拔地而起的竹笋,又像一位笔直的士兵,坚守着岗位,也像一位巨人,时刻欢迎着游客们的到来。游客们都在鼓楼前拍照,我和舒弋姐姐也在这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苗寨,我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也爱这里的迷人的景色,更惊叹苗寨,鼓楼的高超建筑技艺。

    五年级:戈榕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