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灯_450字

观灯_45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了,同学们带着甜美的微笑回到学校,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走进校园,一个个出类拔萃的灯笼“盛装出行”!原来迎接新学期的,不只有我们,还有这许许多多的漂亮灯笼。

  无数的灯笼连在一起像一串彩色的大项链,一个个小灯笼像一串串冰糖葫芦挂在柳树之间。风婆婆抚摸着小灯笼,小灯笼高兴地手舞足蹈。同学们笑声不断,嬉闹成群。大部分灯笼都是由钢丝编成的,然后在外面糊上一层薄薄的彩纸。最吸引我的要数挂在墙边的那个”兔子“灯笼,它很有创意,是只调皮的兔子,它有一对灵动的耳朵,一双黑珍珠般明亮的眼睛和可爱的三瓣嘴,很是讨人喜欢。庞大的”雪人“灯笼也不错,刚开始看它,雪白雪白的,像一个雪球儿,看到反面才知道呵,在球的上方贴着一芝麻大小的眼睛和一个小巧的鼻子,真是可爱。

  热气球灯笼也是别具特色。它的形状为灯泡形,由一条条彩带粘贴而成,上面画上一个个可爱的小人。

  灯笼们高高地挂着,它们代表着新年的到来,新学期的开始,更激励着我们认真学好每一天。

  光彩夺目的花灯让所有的人陶醉其中。

    六年级:陈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