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900字

放风筝_9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正月中,我们一家去了东莞植物园。刚入园中,一阵清风徐来,将一湖水挑逗的波光粼粼。阳光穿透薄薄的云层,照射在湖面上;也不知是否是浮游生物在做怪,还是光在水面的反射,使水变得碧绿。一时间,湖水的美震撼在我心中,当真是碧波荡漾。

  但这里真正有意思的并非湖水,而是放风筝。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之后,老爸领着一只鹰形风筝朝我们走来。当时我哼着歌,眼神落在那鹰上,便由心觉得它霸气。大展着双翅,高昂的头颅,锋利的爪子和犀利的眼神无一不表示着它想飞的意愿。当即我便关了音乐,把包扔给不想晒太阳的老妈,放风筝去也!

  老爸把线拉倒合适的长度,便举着它奔跑起来。鹰的双翅因为迎着风的关系,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仿佛真正的雄鹰展翅,翱翔于空中的威武。但好景不长,不知是何原因,许是风停了吧。它便像醉酒的老汉;一会儿往东,一会儿朝西,一会儿又垂直落下,看的我的心都悬了起来,我仿佛同它一样,不停的打转。我看老爸已经放弃,任由它胡来,而我只能干着急。最终,它打个飘,落在了地上。这回我看它不似开始时那般威武,霸气,更觉得它全身上下都充斥着颓废的气息。

  我叹了口气,将它捡起,又配合老爸,再次将它放飞于空中,可结果依旧如此。再试,落地、再试,落地、再试…在一次次失败的刺激下,我恼了,生气的将它砸在地上,问老爸“你这风筝多少钱?”他苦笑道“80!”“什么,80?”我惊讶的吼道,“去找那卖家,退钱!”

  “再试一次”老爸异常坚定的说。说完,他捡起风筝就跑了,可能是砸的太用力,尾上一根小棒掉了,我在后面叫他,他却头也不回的跑了。

  又一次将风筝高高抛在空中,这一次,它终于风起。少了棒子约束的尾巴不停的抖动,像是在炫耀此次飞翔的成功,又像是在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在地面惊异的看着它越飞越高,喃喃道“莫不是这根棒子导致它失重?”但无论怎样,望着自由飞翔的风筝,我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再试一次,就成功。生活中的失败无处不在,就如同风筝落地。我们不应气恼,而应该思考自己不对的地方,,加以改正。珍惜尝试的机会,努力,再试一次。一定会如同雄鹰展开翅膀冲向蓝天!

    初一:付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