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_700字

[时间征文]时间_7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流逝,记忆在脑海中依稀浮现,那些朦胧的事,像海浪般在我的心中澎湃,荡出一丝丝的怀念…。

  时间,他来的快去的也快,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仿佛是一颗天空中璀璨的流星,流星虽美,但那只是一瞬间,时间也是如此。

  我刚刚出生的时候,还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头,只会牙牙学语,为曾想过时间的飞逝,那是的我,憧憬着生活的美好,想象着未来的我将会是怎样。我从未想过在未来的几年里,这个看似繁花似锦的世界,竟会因时间的改变而变得与众不同。

  很多人问我:‘你觉得5年长吗。你肯定会回答说:不长。但是你们可知道,你们也许觉得这是只一瞬间的事,但他虽然是一瞬间,但他足以让你的父母原本貌美如花,英俊潇洒的容颜,顷刻间消失于天边。时间不等人。

  时间有如同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它把我们的命运、时间,都玩弄于鼓掌之中,他调皮的和我们开着那时间的玩笑。

  高尔基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是啊,时间虽是一眨眼,但在你眨眼的那一瞬间,也许你会拥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我的老师教过我,不要把无限的青春,浪费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虽然不能够控制时间,但我们可以让时间变得充实,不会枯燥无味,也不让时间流失,这不是一举两得嘛。

  上天不会因为你或者其他的人,而对你有特殊的对待,时间就是这样,时间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的。

  在此,我向大家发出倡议,不要抱怨时间太短,是你自己不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只是有些人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好好的利用时间。同样,如果你们不相信时间会在无行之中消失的话,你们可以去看看你们的父母亲,观察她们的发丝是不是一天比一天苍白,这足以见证了时间的速度。

  所以,我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时间,珍惜现在的一切!

  初一:史依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有理有据,说服力强,突出人物个性,上下文过渡自然,条理清晰,首尾照应,结尾点题,突出中心思想。文章真实生动,情真意切。

  文章内容过于散,老师建议小作者写作集中一点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