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时间_1500字

[时间征文]时间_1500字

2016-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我一切爱的人:

  “燕子去了,又在来的时候……”读着朱自清的匆匆,心里波澜起伏……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十五个大好年华,身边的人却一个一个越发衰老,一条条皱纹无情的爬上他们的脸颊,一根根亮丽的黑发被白色驱逐……

  每次,都不敢和你们在一起太久,不敢去看你们愈发愈老,每次看到,那个心是无以用言表形容的……

  妈妈,还记得吗,小时候和你待在一起的快乐?我想,你一定不会忘的,对不对?即使工作再忙,弟弟越需要人照顾?

  爸爸,还记得吗?小时候和你待在一起那种严肃?我想,你定不会忘记的,对不对?即使应酬再多,事业越需要人照顾?

  奶奶,还记得吗?小时候和你待在一起的幸福?我想,你定不会忘记的,对不对?即使时间再无情?

  爷爷,还记得吗?小时候和你待在一起,话不多,可是还是难以掩饰的爱?我想,你定不会忘记的,对不对?即使岁月赶人苍老?

  我,还记得吗?小时候和同伴们在一起的天真无邪,自在轻松的日子?我想,你定不会忘记的,对不对?即使现在压力愈来愈大,每天喘不过气来?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以前的那个我,你们听我说,我想你们了,我想我们的老院子,想我们的黄黄,想我们以前单纯平淡的幸福?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现在变了,平淡取而代之的,是每天的电话,你们的叹气?现在爷爷病了,你们负担又重了,是不是?你们心里又烦了,是不是?你们还不过40啊,皱纹已无声无息的爬上了你们的脸颊,白发已经布满,眼睛里的血丝也已占满了整个眼白?

  爸爸妈妈,我好累啊,我的压力好大啊,你们的压力好大呀。你们不觉得,随着时间,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每天,我计算着我们之间的距离,以及我思念的距离,他们好远啊,我算不清了……我好累啊……说是不想了,可我哪里做的到呢?我知道,就算遥远,也不会改变我们之间的默契,对不对?可是,又怎么能够抹平那份思念呢?每次眼泪悠悠,每次在梦中的呼喊中醒来……难道你们还没看出来吗?我和你们一样,是不善言辞的爱?

  爷爷奶奶,时间,我虽然15岁,可我已经怕它了,你们怕不怕?时间它好无情,又好公平,你们看出来了吗?一个孙女对你们的爱?你们感觉到了吗?我想你们一定感觉到了,因为,我们是最默契,最有缘的啊。是不是?

  喂!以前的我,你还好吗?我现在变了哦,我不再和以前一样任性了,你看到了吗?你有没有为我而感到高兴呢、我想一定有的吧,不过,就算我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忘记你,我们永远是一体的。可你知道吗?我越长大越孤单了,我好想有个知己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发成熟,难受的事越来越多,我好像回到以前啊。虽说未来美好,可是却总是要勇敢,我现在快被’打的‘快死了,肩上的负担我快承受不住了……但是,又不想·放弃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你一定会支持我前进的,对不对?再前进的路上,你一定会陪我的,对不对?

  时间,你可不可以慢一点?不要让周围的一切再继续变老了?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我一切爱的人,你们听我说,其实,我们一生下来就是孤独的,与彼此相遇,使我们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有多少个人能陪我们走完这一生呢?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时间,我们都为它伤过太多心,但这是徒劳的,让我们珍惜吧,珍惜,剩下的美好时光……

  初一:悠悠我心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真实感强,立体感强,可读性强,趣味性强。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等,进行精心细腻的描绘,这是本文的一大特色。结尾令人饱含期待与热情,言已尽,意犹未了。

  过多的排比和人称会显得作文有些啰嗦,老师建议小作者写作要抓住重点,详略得当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