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再见,麦格_2000字

再见,麦格_20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麦格:

  今天,换我来书写离别。

  生命深深浅浅,时光老老旧旧,许多故事已经在沧桑里成痕,一笺离殇,写不断丝丝缕缕牵念,一页风景,翻不过斑斑驳驳记忆。

  我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旅客。

  说再见也是迟早的事罢。

  一个孤单的人守着一座繁华的城,一路奔跑,一路欢笑。

  在时光里烙下最深的印痕。

  辣椒,再见。你改了很多次名字。水晶辣椒,末婉辣椒,琉璃辣椒,孤忆辣椒。但在我的记忆里你永远还是最早以前那个叫我安然姐姐、可爱又热情的粉红辣椒。

  依依,再见。我很羡慕你有那样多的朋友,也祝福你以后有更多更好的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对繁华的支持和对我的鼓励。如果没有你给的动力我一定会封笔弃文,为了你那句坚持下去繁华就永远不可能弃。小染,再见。你是麦格里我最深爱的朋友。谢谢你当初那句喜欢安然,谢谢你在那么多朋友之间一直都没有忘记一个可有可无的我。待你归来时又是新的光景,每个人都已不复最初的模样,我没有机会等待你的归来了,但我们的时光我会一直铭记。

  柚子,再见。谢谢你喜欢我的文文,以至于到质疑我年龄希望也同样喜欢二次元的你一切都安好天天开心?

  狐小姿,再见。比起凉七,我更喜欢这样叫你。好久没来你换头像啦,是你的自拍,很漂亮嗯√还记得我们曾经互相点赞滴日子呢,新的一年里千万别厌世,继续走下去趴。

  凌云,再见。你也改名了呢,初云,很好听的名字,希望你能永远拥有一颗澄澈的初心。那些错过的友谊和风景,一定会在远方的某个角落里静静等待着你。

  沫晓姐姐,再见。感谢你的开导,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的安慰,感谢你在我无人搭理难过到嗓子眼大哭一场的时候静静地听我说过去的那些人和事,感谢你深夜里听我叽里呱啦零零碎碎啰里啰嗦地抱怨,感谢你,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哒,我听你话,好好学习,放下过去。对了,记得一定要快乐哟~

  师父,再见。我们成为师徒的时间不长不短,我们的联系也不断不少刚刚好,真希望以后也是这样。师傅今年应该初中高中了吧,加油哇,一定要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可惜的是没能见上师娘兴许日后再不相逢,但徒儿会一直在你看不见的角落里为你鼓劲。

  麦格,再见。这是我爱上作文时第一个登陆的网站,但对于我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一个交友的平台,而是一个很温暖很柔和的小窝,我能用自己衷爱的文字表达喜乐,上载心情。有很多盆友支持我的文文让我一直走到现在,麦格就如同家一样温暖。不管岁月怎么变,麦格永远都是麦格,我记忆里那道独特而又难以忘怀的风景。还有所有麦格里的支持我文文鼓励过我为我点过赞评论过我不足的友友们,谢谢。

  过去的自己,再见。回首看昨日的文字,不由启齿。你曾洒脱快乐一展笑颜,你曾惆怅忧郁默不作声,你曾悲伤委屈放声大哭。你也曾愚笨不知东南西北,你也曾狂妄不懂天高地厚,你也曾迷茫怅惘无力前行,但我感谢最初的你,尽管时光河流波涛汹涌你曾兵荒马乱无法波澜不惊,但你依然选择勇往直前。曾经你用心记录过自己的悲喜,哪怕稚拙,也已经足够了。无论是最初的纯真,凉夏,还是安然,总要学会长大。还记得你在2015到来之际许过愿期盼梦想精灵飞翔,转眼间一年时间又匆匆而逝。谢谢从来没有放弃过的自己。

  看曾经的记忆,就好像车窗外的风光一样,一路走走停停,繁华终成过往,但沿途走过的岁月,将会积淀成不变的风景,无论多少年都还是当初的模样,被静静地安置在心里某一个角落。

  曾经在这里播种下欢笑和泪滴,如今我轻轻挥手告别最初记忆。不知何时,彼岸又将花开如斯。

    五年级:郝迎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