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颜色_550字

生命的颜色_5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总是五彩缤纷,娇艳欲滴的花朵是鲜红色,重岩叠嶂的山峰是翠绿色,辽阔无垠的大海是蔚蓝色……大自然的孩子无奇不有,那么生命究竟是什么颜色呢?

  海伦凯勒的生命是黑色的,因为她看不见,听不见,也不能说话,但是她又看得比谁都清晰,听得比谁都真切,说的话比谁都独特。她虽然身体残疾,但意志却是完整的,坚定的,那张瘦削的脸上写满了对命运的倔强,无神的双眸中熠熠生辉,与艰苦和黑暗做着强烈的斗争,而她最终也成为了黑暗中集光明于一身的巨人。

  袁隆平爷爷的生命是绿色的,他在不断的努力下,终于研制成了生产值相当高的杂交水稻,他拯救了中华民族,他是“杂交水稻之父”,是我们精神的稻谷,在那绿油油的稻田里,总是能望见那道匆忙的背影,弯着腰,一丝不苟地看着水稻的稻穗,露出和蔼的微笑。他为中华民族做的奉献所有人都铭记在心——是那金灿灿的稻穗啊!

  哥伦布的生命是蓝色的,他曾经说过:“我的一生都与大海作伴,蓝色是包容,是博大。”他先后4次出海远航,证明了大地球形说的正确性,发现了遥远而富饶的美洲大陆,从此名垂千古。正如他自己所说,他的一生都与大海作伴,辽阔无垠的大海呵,是最宽容的母亲,载着人类探索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孕育了无数蓝色的生命。

  生命本无色,人之初,性本善,当我们出生时,便是一张透明的白纸,需由它的主人赋予它颜色,演绎生命的精彩。

    初二:罗若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