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另一种错误:扳正正义的错误_600字

另一种错误:扳正正义的错误_6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词典中,错误意为不正确,与客观实际不符合。

  我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句话,上面说:当人们不理解一个人的时候会把他倾向成一个傻子。所以,每当我们做一件事的时候,若是大多数人不理解你的做法,在人为的思想误导下,会把你原本做的一件或许有意义的正确的事会看成一件在他们看来很傻的一种错误。

  在我认为看来,所谓的错误有三种:一是正义的错误,二是日常生活中的错误,三是犯罪的痛恨错误。第一错误对应的是前面所说的,第二错误是当年沈括错评白居易的咏花诗,第三错误最容易解释,是那些在人生道路上所做错要选择的人,进了人生的忏悔所。

  第一错误所谓的正义错误,是我以第二错错误来认识的,这种“错误“其实也不是错误。如果我们站在第一错误的角度上来认识这个第一错误就不是了,到这里,直接说明白,就是日常人们所不愿也不舍的的那些事情,以《感动中国》为例,所得奖的那些有着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的那些人所做的那些感动的事,除去应尽的责任因素,就是正义错误,这个节目的播出不仅是让人们学习,而且要把这种被大多数人们所误解的正义错误给扳正过来。

  这是几种是思想上的错误,所以,我认为我们以后在做事的时候,不要只在停留在第二错误的角度上去思考事情。建议的是,徘徊于第二错误上部分(诚信……)和第一错误之间,我希望中国的未来,所令人感动的是事越来越多,也许就在明天,虽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见解和看法。

    初一:燕文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