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7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7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太空宇航员。整日整夜的在太空中生活,我不禁对着繁星点点的太空发起呆来。想想儿时,与伙伴们玩耍时的嬉笑;想想少年,被老师夸奖时的得意;想想父母,被妈妈冤枉时的委屈……

  怀着思乡的情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船长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批给了我一天假。

  “汪汪,汪!”哦,原来是我的电子狗,它也高兴的叫了起来。我们乘着飞船,准备飞回我的故乡——河北唐山。

  一入地球,看见了祖国,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感觉。兴奋?激动?快乐?都不是,又都是。一股暖流流入我心田。

  回到祖国,一片绿色映入我眼帘,原来,祖国加强了绿化。回到家乡,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个机器人井然有序的工作着。来到家门口,我正准备按门铃,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却悄然响起。我正奇怪,门开了,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家人们围着我问长问短,我正准备找10岁的儿子问一问,他却开口了:“妈妈,不用奇怪,这其实是红外线检查到你,引起了门铃响罢了。”这时,家人们用智能电饭煲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特地为我煮了饺子、炸了丸子。

  吃过午饭之后,儿子陪我去逛街。我正准备问一问清洁工都去哪了,儿子像是与我心有灵犀似的,总能看透我心里的事,他开玩笑似的说:“妈妈,清洁工就在脚下呀!”“什么?”我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您听我说完呀,这是一种新型海绵瓷砖,可以吸污水,‘吃’脏东西。所以清洁工都被它代替啦!”我想:“哎,几年没回来,没想到祖国的变化如此之大啊!”

  时间不等人,一天的期限已到,我不得不回去了,家人们恋恋不舍的把我送进飞船。飞船飞远了,我看着越来越小的祖国,心想:“故乡啊!二十年后,我再来拜访你。”

    六年级:王露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