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上帝要赐我一件礼物,我不要腰才万贯,不要高楼大厦,我只要一匹神奇的马,能带我驰骋天下。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奔向那无边无际的大海,躺在松软的沙床上,倾听海浪的歌声,观看海鸥时而蜻蜓点水时而在空中展翅飞翔。迎着海风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拾着五彩的贝壳,一边品尝新鲜的椰汁,一边看罕见的海上日出。阳光洒遍大地,马尔的鬃毛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美极了!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去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去给卖火柴的小女孩送去热腾腾的面包和香甜的牛奶、厚厚的棉被,还要找到爱丽丝,听她讲述刺激的旅行。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去神秘的大森林。听夜莺那动听的嗓音;看舞蹈家燕子在空中婀娜的舞姿;看着名的建筑师鸟儿如何为自己建一个温暖的家;看啄木鸟医生如何给大树伯伯治病,看小动物们和睦相处的世界多么美好,多么多么令人向往。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去雅鲁藏布大峡谷。去看那至今都无人敢漂流的大峡谷激流,去那最高的山峰观看壮丽的雅鲁藏布大峡谷,看最纯净的天空,最飘逸的云彩,最雄伟的雪峰,最漂亮的大拐弯,最丰富的宝库。我不由得赞叹,这真是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假如我真的有这匹马,那该多好呀,这样我就可以骑着它驰骋天下、陶冶情操,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五年级:苏展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