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圣洁的天堂——乌鲁木齐_750字

圣洁的天堂——乌鲁木齐_7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署假,我终于来到了无比向往的圣洁的天堂——新疆乌鲁木齐,那里的天,是那么空阔,那里的空气,清鲜中带着丝丝的甜,我的心情,豁然开郎,我张开双臂,紧紧拥抱着这片圣洁的土地。

  翠色欲流大草原

  来到了辽阔无边的大草原,远远望去,草原就绿油油的大毛毯。在这块大毛毯上奔跑,没有障碍,没有阻拦。心情是怎么个愉快,又是怎么个舒畅!在这里,最常见的是低头吃草的马和羊。马有时久立四望,有的低着吃草,仿佛这是一种享受。而羊群里,不时发出咩——的声音,这声音一定来自羊儿。它们身上的毛软绵绵的,跟天的去似的……

  硕果累累葡萄沟

  葡萄沟是十分美丽的。可不是麻!一眼望去,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红的,紫的,白的,绿的……天啊,真是无一不有,无一不精呐!葡萄沟的主人十分地热情,见我们来了,便立刻迎了上来:“汉族的兄弟们!欢迎来到葡萄沟做客!”又对我说道:“小姑娘,长得挺漂亮的!看,这么多葡萄,你随便摘!不收钱的!尽情地吃个够吧!”我笑着回答道:“好!”于是开始吃葡萄,真的太甜了!好客的主人端起一大盆手抓羊肉、羊肉串。一个大西瓜,还是一大堆的食物招待我们。

  诗情画意蒙古包

  远看,蒙古包像珍珠一样点缀在草原上,分外地好看。近看,蒙古包十分可爱,就像一个巨形大蛋糕一样立在我眼前。我走了进去,立刻被吸引住了:一大张圆圆的床,大约十个枕头围在一起,中间在一张大桌子,不一会儿,草原居民们怕我们饿着,端来了一个大盆,里面装着美味的羊肉串,又端来了十几碗奶茶。蒙古包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温馨,舒适。不一会儿,我们就进入了美丽的梦乡。

  夕阳夕下,天边燃烧着绚丽多姿的晚霞,我站在无边的草原上,站在蒙古包前,深情地呼唤着:再见了,乌鲁木齐,我心中圣洁的天堂。

    五年级:曾芷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