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田野_900字

田野_9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中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春天的田野,它有着盎然的生机,它有着华丽的色彩,它有着和煦的暖阳,它有着柔和的春风,它有着……

  那天,在家闲来无事,看着外面天气良好,便给爸妈说了声“爸妈,我出去玩了,大概1、2个小时就会回来。”就骑上我的自行车出去了。原本是没有目的的乱逛,可当我看见天空时,突然想到了田野,就骑了过去。

  到了之后,发现,果然没有白来——

  小草才刚刚露出了头,嫩嫩的绿色,显示着它的生机;一朵朵油菜花在碧绿的油菜叶子的映衬下,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充满了活力;路边的树,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湛蓝的天空上几朵白云随意的飘荡着。那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一阵微风吹来,携带着香气扑面而来,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几架风筝也随着这阵风在空中飞了起来,看起来是那么的自由。

  我推着车子,随意的漫步在田间小径上,偶尔看见个别农民,他们在辛勤的耕作,身上沾着些泥土,脸上洋溢的微笑。我看见了,有些被感染,觉得心情似乎放松了许,没有了学习的压力,没有了尘世的浮躁。

  我将车子放好,就向田野奔了过去,记得书上曾写过“奔跑可以释放压力”。在跑的过程中,风从耳畔拂过,感觉的确不错,虽然累,却觉得很自在,没有了约束一样。

  没跑多久,就感觉体力有些不足,便找了一处可以看见车子,又可以休息的地方。靠在树上,汗水从额头上滴落下来,我抬起手擦掉了些,闭上双眼,想休息会儿。正巧,一阵微风吹来,我感觉有点困,没多久就睡着了。

  等我再醒时,已是黄昏了,看见车子还在,还好还好。再看天际的时候,不禁被迷住了。

  天空中,暖黄色与淡蓝色相交融,又交杂些白色,为天空添加了些朦胧感,使天空更加美丽。微弱的阳光在个别地方照耀着,再配上田野那幽美的风光,显出一丝萧瑟。整个田野如同一幅天然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田野中所有的植被都被披上了一层淡黄色的薄纱,看起来温和而安详。我缓慢的走着,不想离开这美丽的田野,不想离开这恍如仙境的地方。

  我推着车子,欣赏着最后的风景,希望能有空再来玩耍。

    初一:李欣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