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上初三了_500字

我上初三了_5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着校领导教育着初一新生的话语,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初一,还记得初一军训时,我们排在最后的汇报比赛中赢得了第一名呢!

  望着这群初一的学生,一个个的那么低,看起来就像四五年级的小学生,我才发现我已经上初三了,我已经“老”了,那我上初一的时候会不会也这么低呢?

  初三报到时,老师发下新书,多出了一本化学,却少了生物和地理。记得上初一初二,为了学好生物地理,我下了好大一番功夫呢……

  书发下来,自然是要写班级姓名的。我随手拿起一本,翻开第一页,在往常写名字的地方工工整整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又自然娴熟地在下面中间位置写下了“8.11”。我望着它,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愣了几秒,后自嘲地笑了笑,拉开文具袋,拿出涂改液,轻轻地涂在了“8”上,轻轻地把它吹干,又提起笔,缓缓地写上了“9”。

  这本书写完了,拿过其他书,还是那个位置,脑子时刻提醒着自己,果真没有再出错。

  老师布置了作业,来到学校,发现作业本没有写名字,组长又急着收,我便在“年级”处不假思索地再次犯错。我没有再涂它,而是在“8”上划了两道,又在旁边写上了“9”。我又想起了那提醒——

  我上初三了。

    初三:张飞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