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与你在一起_800字

与你在一起_8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不是一种交易,不是我帮了你,就非要你帮回我忙的。友谊是一种信赖。你只有完全地去信赖朋友,才会拥有真正的朋友。用心去交朋友,信任对方,不猜疑,不记恨,永远不要对朋友不怀好意,你才能够收获到真挚的友谊,结交到真诚的朋友。

  友谊是透明的,是看不见,摸不到的,只能用心去领会。而朋友是摸得到,看得见的。有时候友谊就在你的身边,你却没有发现,你没有敞开心扉,认真地去接纳你的朋友,你就得不到真正的友谊。没有朋友的人,是孤独的,而我们每个人,对于孤独都有着与生俱来的畏惧。

  我们只有同许许多多的伙伴相拥,才能够对抗寒冷的年华。

  真正的友谊不会是风平浪静的。她就像是大海一样,难免会有波澜,但是风浪过后就是宁静,就像一面镜子,深邃,宁静。君子之交淡如水。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摩擦,而好朋友,就会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干戈总能化玉帛,因为我们真心相交,绝不会,也不能做出对不起朋友的事情。

  朋友是我的倾诉对象,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的时候,我悲伤流泪,我的朋友们总会在一旁安慰我,当我把心事说给他们,他们总是耐心地倾听,并且尽力地劝慰我,让我不那么难过;朋友是我游戏的伙伴,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光总是无比快乐。

  朋友是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之一,我的生活中,因为有了朋友,才会让我不再孤单。

  在我困难的时候,是朋友在不断的鼓励我,让我勇敢前行;在我因为遇到做不来的题目时,是朋友帮我解决了所有问题;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朋友照亮了道路,让我不再迷失方向;是朋友……

  朋友啊,谢谢你,是你们让我的世界充满了缤纷的色彩,让我原本乏味的生活有了无限的欢乐。

  朋友,你们永远是我最真诚的朋友,我愿永远与你在一起。

    六年级:韩鹏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