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姓钱丶却永牵不到你的手_3000字

我姓钱丶却永牵不到你的手_30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是因为我的幸运,能让我和你成为朋友。你身上有很多笑点,虽然没能在六年级看见你原来的模样,但在七年级能认识你非常开心。对你的第一印象是挺大姐大的感觉,有点小暴力。你总能让那些惹你的人手上被圆珠笔戳出几个伤疤来。你的这个小举动无时无刻提示那些手多惹你的人,你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让人不敢惹你。

  在七年级校园时光里,我幸运的和你一组,你的那点小暴力一直蔓延在第四组。记得那个时候我没想那么远,不知道以后的以后会怎样,只知道每天和几个逗比去惹你,开心过完每一天就好了。你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常常给我们留下一身伤,那段时光想想就怀念,伤痕应该不会忘记你的。七年级学习的时光眼看就要结束了,我才发现自己好像要失去什么了。终于学校放假了,和你欢笑的时光不复存在了,我慢慢开始迷失自己。

  八年级开学那一天,当我在学校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很高兴,难道又是幸运么。我们又是一个班,不过我发现你变了很多,你变得淑女了一些,曾经的坏习惯也收敛了很多,但我没说你的坏习惯都没有了。经过老师调位置后,我很高兴坐在你的前面,虽然偶尔总被你掐我的“肥肉”但我希望这些时光永远不要退去。

  该走的东西什么都改变不了,改变的是人,改变不了的是命运。知道你初三还会在这,我其实很想再和你一个班、一个组。原谅我不懂知足,我和贪心很自私。和你的回忆很重要,可以即将落下帷幕。

  “钱大大”这个名字我希望可以一直叫下去,我很迷茫,我想再一次在你的本子上帮你写下你的名字。和你的时光怪我只猜中开头没猜中结尾。我以为现在得到的就会是永恒。没想到先离开的会是我,不过我相信以你的朋友圈,你是不会缺朋友的。你的人缘很好,无论在哪里都会有一片欢声笑语。我不喜欢放假,我知道一个星期中有五天可以和你欢笑的时光。但我不知道这样的星期还会有多少个。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你的一次小忧伤会引来无数人的关心,我只是你的朋友圈里的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知道就算我离开了,地球依然转动,还有无数人可以给你欢笑。

  你有很多外号;有逗比起的“钱老爷”,也有”钱大大“。还有好多好多,无论哪个外号的背后,都有一段回不去的回忆。关于”钱大大“的这些故事我希望可以一直写下去。

  如果我伸手触碰到你的手,你是躲开还是下意识牵住?你是太阳会发光,我怕我是黑暗会被伤。我希望可以在梦里得到那个答案。我旧黄的书页里,记录着我的话语。但愿一片星空,换你一个斟酌不出的答案。但愿你的故事永远都不要有结尾。

  我已经习惯听到你的名字,我总会在你的名字响起时的瞬间抬起头。我迷茫,看不见未来。我怕以后在翻开这页泛黄的纸张时,我会哭,水凉了还可以喝,可心凉了以后呢?

  2015离别倒计时已经开始。这或许是一种解脱,又或许是在伤口上撒盐,可能二者都会有。有时候也许是我自己想多了,我以为地球离了我就不会转动了,但都已经这样了,我也回不去从前的我了。可能应了那句话:你是太阳会发光,我怕我是黑暗会被伤,我很自私很小心眼。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但又羡慕你和别人玩的开心。我让老师把我调到第一组,我跟你的距离隔了一道墙。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回第一天认识的朋友,就当重新认识了对方。以前的那些回忆就当是做了个梦吧,现在梦醒了,一切都逝去了。你给了我太多回忆,曾经的时光里我要的很简单,你在,我在。得到越多失去的时候就会越不舍得,我不知道能不能放的下那些回忆。

  为什么以前要让我坐你周围,早知道有今天,当初不应该认识我。我也曾想久拥黎明,久拥现在,可梦醒十分,一切都结束了。

  我曾经得到两个亿,一个失亿,一个回忆。以前你总是我的定格,而从我坐到第一组开始,我只是你的过客。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对彼说的第一句话是“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因为我太怕忘记你的模样,所以做事总是患得患失,我怕含着泪都没机会和你说再见。我总向上帝爷爷奢望让我可以一直写你的故事,我怕有一天见不到你了就再也写不出来了。我现在不停的写是因为我还可以看见你,我最怕有一天拿起笔时连你的样子都忘记了。那一定是噩梦。

  现在的我怕看见你,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眼神去看你。我每次看见你就不断告诉自己看错了。现在的我自己告诉自己和你在一个城市就好。我希望春天你过的充实,希望你夏天过的美好。希望你秋天过的快乐,希望你冬天过的坚强。愿你散发光芒,站万人中央。

    初二:时学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