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你vs我_750字

你vs我_7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唯一的知音;你,是我的欢闹同桌;你,是我最童真的记忆……

  那时的你年幼无知,头发长长的,有点天然卷,很白净的脸,很文静,只有我欺负你的份,但你每一次都哭哭哭哭,真是太头疼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给予你的评价。哼哼哼,可现在好了,学会吵了闹了,搞破坏了,也会讨好别人了,看我怎么教训你这个捣蛋鬼!

  “噜噜噜噜噜,来来,来抓我呀!”你在教室里大喊大叫不让我写字,真是气得我把眉毛都竖了起来,“你有种别跑!”我大声喊道,呵呵,这孩子溜得倒够快哈,欺负我跑步慢是不?好,我就来跟你玩玩……

  “哎呀!你看到我橡皮没啊?!!”这是你的新橡皮,弄丢了可不好了,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我搞的呢!“你,的橡皮?最近是有男生经常捣蛋呢!说不定被他们拿去了!”我说的理直气壮,你也没有怀疑,只是狐疑的看了我一眼,这一眼带着很多鄙视,真是,就信我呗,又不吃亏。接下来,计划成功进行,我假装无意间看到你的橡皮,我特地选在了体育课的前一节课,“嘿,你的橡皮居然在着呢!虽然脏了点,但还是能用哦!”你火燎火燎的赶来,你捧着橡皮欣喜若狂,我却在一旁暗笑,因为我早就组织好同学在我跟你说话之际把你的尺子偷偷拿走了,你回来时,那紧张的表情真是让我哈哈大笑,这次你没怀疑,可当我再一次带你去找的时候,竟然找不到了,完了!我心里紧张极了:“这好像没哎,可能是我看错了!”你叹息的离开,我却翻过整片草地的找,直到老师来了,我和另一个同学只好承认错误,你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不出我所料,你开始抽泣,大哭起来,唉!真是让我汗颜!

  你啊你,几年不见依然还是没变,都变得高了,胖了,请不要说我讽刺你,哈哈,但那还是当年的你吗?我已经不是了,你请不要回答我,请让我再睡一会儿,再梦见当年的你我……

    六年级:沈鑫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