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转重庆_650字

玩转重庆_6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终于来临,如释重负的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我和老妈将去重庆探望老爸!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几天后,我们坐着火车,来到了重庆。在旅馆准备了一个星期,我便踏上了玩转重庆的旅程。

  第一站是观音桥。我们在公交车和地铁上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了目的地。观音桥是重庆数一数二的步行街。走出地铁站,四周林立的高楼大厦便使我眼花缭乱。人群来来往往,音乐喷泉不时喷出冲天的水柱,引得多少人驻足痴望。我赶紧让老妈给我拍照拍照。谁知巡逻警察正好开着小车缓缓从我面前驶过。因此,我查看照片时,发现身子全被警车遮住了,只留了一只剪刀手在外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随后,我陪着老妈在商场里绕了一圈,吃了午饭,便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鹅岭公园。

  鹅岭公园是国家级重点公园。我们仨在地铁站的出站通道里绕来绕去,又经过了四五个向上的自动扶梯,到达地面时已经是半山腰了。望着前方令人腿软的路程,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靠着扶梯,慢慢往上爬。眼前的绿色愈来愈多,使人眼前一亮;被爬山虎霸占的扶梯,长数百米;空气中,流露着一股清新的味道。阳光透过叶缝照在我的头上,鼓励我继续前进。然而,随着高度的提升,我的体力开始下降。终于,在我快要累瘫的时候,终于看到了重庆最美的景色——嘉陵江的水咆哮者经过我们眼前;两座跨江大桥闪耀着璀璨的灯光;两岸的大楼高低起伏,使人眼花缭乱……

  时间不等人,一个月后,我和我老妈提着大大小小的旅行包,坐着火车回来了。我将那张,只有剪刀手留在外面的照片作为我的电脑壁纸。因此,每天我都能对着电脑屏幕笑一会儿。

  

    六年级:疾步青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