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幻颜之初瑶(二)_1000字

幻颜之初瑶(二)_10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沈丽梅出去后,顾初瑶脑子里回荡着一句话“你看不出来我是在玩你吗?你还当真了,哈哈哈哈,”这句话是在她失忆前,季言辰亲口对她说的,让她痛苦不已。

  初瑶,当你回忆起曾经时,你会发现,季言辰有多少不得已。

  顾初瑶越想就越头疼,她干脆不想了,,出去走走吧,对她这种昏睡了三天三夜的人来说,最需要走走了。

  顾初瑶走出房间,便看见了硕大的后院,富丽堂皇,优雅不失富贵,怪不得沈丽梅对她说是D市最大的家族,当顾初瑶安静的欣赏着美景时,一个俊俏的男子出现在她的面前,顾初瑶疑惑的说“你是?”“小瑶,你连我都不记得了?怪不得妈说你失忆了呢!傻瓜,我是你哥哥啊,沐之楠啊”沐之楠心疼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顾初瑶也感受到了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是怎么样,“那你能告诉我现在是怎样的形式吗,我所不知道的事,我希望你能一一说给我听?毕竟我对你有一种亲切的感觉。”顾初瑶干净利落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这让沐之楠可乐坏了,心里暗暗高兴着,于是一一详细的说给顾初瑶听。

  “你,顾初瑶是顾家的二女儿,爹妈的掌上明珠,我是沐家的独生子,季言辰是季家的长子,他还有个妹妹叫季若琳,你和我是兄妹关系,你和季言辰是…是…”说到季言辰,沐之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吞吞吐吐的。“别吞吞吐吐的,快说,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啊,”对于季言辰,顾初瑶似乎很在乎,因为她不明白为什么沈丽梅说到季言辰也是不愿多提。“他是你的哥哥,和之楠一样,是和你从小玩到大的哥哥”沈丽梅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二人身后,看见沈丽梅,沐之楠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附和着“对对对,和我一样,是你哥哥”“那…”顾初瑶还想说什么,被沈丽梅打断了“瑶瑶,你还是别说了吧,回去休息吧,休息几天就上学去吧,你的课业还没完成呢!,我已经替你找好了一所好学校了,下周就去吧,但注意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不要说你的真实身份,知道吗?”顾初瑶点点头。

  初瑶,其实你不知道季言辰和你曾经是多么般配的一对啊,只是命运的捉弄让你伤痕累累,遍体鳞伤,不愿意再相信季言辰罢了。

  但当你知道真相时,你会流泪,会不敢相信的。

  顾初瑶知道,除了她顾家有权有势之外,还有沐家,季家,只是她不知道还有一个家族是李家,也就是那个李嘉研害得她和季言辰误会多多,最终导致成这个模样。

  顾初瑶想得入神,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画面,俊俏的男子挽着她的手,在桃花树下嘻嘻哈哈,打打闹闹。飘逸的粉丝带就像融入了桃花中那么动人,妖娆的伤人。

  那年是顾初瑶高中毕业的时候,季言辰挽着她的手,在桃树皮上刻着瑶?辰,他亲手给她系上粉丝带,丝带随风起舞,美得醉人。

  也许只是想的入神,顾初瑶总觉得那幅画面就出现在她眼前,那么真实。

    初三:谢桂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