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眸倾城(1)_300字

眸倾城(1)_3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颜,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一个绝美妇人冲着一个小姑娘吼到。

  “母亲,我真的没有做过对不起妹妹的事,父亲,一定要相信我。”那个小姑娘伏在地面上孤苦伶仃一个人哭。

  被称为父亲的那个男子紧皱眉毛:“颜儿,你告诉父亲,你是不是真的给嫣儿那种药。?”

  林颜撑起来,一对眸本来清亮现在却浑浊无比,满面忧伤,脸颊几根秀发更是增添几分凄苦:“父亲,你为何不相信颜儿,颜儿真的没有。”

  “你没有!?”那个绝美妇人又一次拽住林颜的衣角:“你没有为何在你房间发现了这个药包!?你没有为何你妹妹会指责你!?跟生你那个贱人一样的毒!”

  “好了,妻子别说了。来人,把大小姐带下去禁闭。”

  “言!不能这样算了。”那个绝美妇人又一次说。

  “我说好了!”

    高一: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