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擦肩而过_450字

擦肩而过_4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了,她去报名,他,转身寻找他的班级。

  她在一班,他在二班。

  两间挨着的教室,两个互不相识的人。

  湖畔边,她坐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落日,他看着她明媚的脸庞,心里有什么东西,在那一刻,融化了。

  他开始打听她的名字,她的班级,她的喜好。

  他,开始追她。

  放学路上,他拦住她:“做我女朋友吧?”

  她低着头,不说话,许久,她抬起头来,说了一个字:“好!“

  他们开始交往。

  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学习……就像彼此的影子般,形影不离。

  他们联系的是这样的密切,他们的行为是那么的明显,于是,老师知道了,然后,家长知道了。

  他们必须分手了。

  是她先提出的,他什么也没说,走了,然后转校了,再没回来过。

  他不知道的是,她在开学那天,见到隔壁班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衬衫,蓝色牛仔裤的他,便心动了。

  只是,少女的矜持让她不曾打听他的名字,本以为他们只是陌路,却不曾想,他会来找她。

  幸福来得太突然,幸福走的,也很突然。

  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的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

    高二:周灯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