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走好每一步_1500字

走好每一步_15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我

  元英中学是中国有名的优质学校。并不是因为学生个个成绩优异,而是因为——这儿的学生都是体育特长生。只是——有个例外。

  那个例外就是我,孟音。

  田径倒数第一,跳绳倒数第一,跳高倒数第一,铅球倒数第一……学校所有体育倒数第一恐怕都被我包了吧。

  最让我难受的不是这些,而是来自同学们恶意的议论声:“你看那个孟音,天天拉我们班体育后腿,真不知道她是来干嘛的!”“这个家伙也不知从哪儿来的?怎么能进得了我们学校?”

  有时我真想上去揍他们,可我又有什么理由呢?他们说的,是实话啊……

  第二章:奇遇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我又“荣获”了一个倒数第一。是田径,也是我最不擅长的一项。

  当我“吭哧吭哧”才跑完四分之一的时候,人家早就跑完全程了,这让我万分羞愧。

  “叮铃铃……放学了,大家都三三两两的结伴回家。我?自然是孤身一人。“唉!听说西街的尽头有一个神奇的魔法店!”咦?这是什么声音?我抬起头来,原来是走在前面的李可和夏枚。“真的假的?”夏枚问。“当然是真的!我小姨上次就在那里买了一粒增高药丸,吃了以后就长高了10厘米!”李可道。“瞎吹牛!”“唉!这是真的啊……”魔法店?有意思。我嘴角微扬,朝西街走去。

  “欢迎光临本店,请问需要什么魔法产品?”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姐姐说道。我微微一笑,心想:李可果然没有骗人。“请问有什么能让人体育全能的产品吗?”我问道。“这倒没有。”她顿了顿,“不过有个能让人疾跑如飞的东西。”她神秘地笑笑,拿出了一双鲜艳的运动鞋。试跑过后,满意的我拿着鞋子扬长而去。

  第三章:翻身

  今天的八百米,我一定要翻身!我在心里暗暗想道。

  快到我跑了,同学们都对我议论纷纷。我不语,随他们说吧!等我拿了第一,看你们还说得出话来!

  “预备——跑!”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便像风一般向前冲去,待老师同学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到达了终点。这鞋子还不错,跑起来很舒服,就像在飞一样。“10秒88……”体育老师的手颤抖着拿着秒表,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仿佛我是一个奇迹。“呵。”我冷笑一声,白了一眼同样迟钝的同学们。

  也就是在这天,我进了田径队,还报名了10天后的浙江省少儿田径比赛。当然,我十分有把握,有了这双鞋,就算是世界级的比赛我也不怕!

  可是,好景不长……

  第四章:拆穿

  那天是学校艺术节,我作为参赛选手换上了红皮鞋,把那双神奇的鞋放入了桌洞里。但我不知道,有几个平常就讨厌我的男生在趁我比赛的时候,偷偷溜到了我的座位里,发现了这个秘密。自然,这是后来别人告诉我的。

  待我回到教室的时候,看到的已是这幅景象:几个男生正在讲台上拿着我的鞋打小报告,而老师则面色铁青地听着。“孟音。”她看见了我,“跟我来一趟。”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老师请去办公室“喝茶”。

  “孟音。”老师的脸色缓和了不少,“老师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也理解你的心情。可是,做人要勤勤恳恳,走好每一步啊,跑步如此,人生也是如此啊……”走好每一步……我一愣,眼泪忽然落了下来。

  第五章:尾声

  自那件事后,我每天锻炼,班里的体育排名竟也提升了不少,虽也还是倒数,但也还是不错了,自然,“走好每一步”也成了我一生中的座右铭。

    五年级:王鑫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