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学校的花园_250字

[时间征文]学校的花园_25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迷人的地方,那里的景色非常好看。

  我刚走进花园的旁边就闻到一阵阵的香味在朝我飘来,我情不自禁的走到花园的旁边,花园的花真不少,这儿一丛,那儿一族,真好看。花园里的花有很多种,五颜六色、数不胜数,周围那里有一些大树,第一棵大树的名字叫迎客松,最后一棵叫柏树,最中间的那一棵叫木棉树,木棉树之所以会叫做木棉树的原因是因为它在秋天的时候会开出棉花。我算了算花园里面有16棵树,每棵树都要自己的名字,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树。

  我爱学校的花园,更爱学校的风景。

  四年级:贝琳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渲染意境;过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写作重心应为学校里的花园,却对树做了比较多的描写。

  小作者可以就花园里的各种花朵进行详细的描写,结尾不要忘记抒发自己的感情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