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我的人生观_900字

[时间征文]我的人生观_9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很漫长而又残酷,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想于目表。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而天天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又懂的多少。而现实随着收入的提高,物质也慢慢也提高起来。以前本想好好上学,然后上个大学啥的。可没考上,现在大学生遍地都是。他们在里面创业/奋斗/都是为了自已当初的承诺。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却失败了。而成功的人都当初努力过,奋斗过。当然也离不开机遇和商机。大家都知道,钱1年比1年难赚。我划了3个比方,上班/创业/开店/手艺/富二代/有的人选择了上班。有的人选了创业,当然现在大学里创业很多的。那么富二代就不用说了。富二代也是奋斗换来的。

  当选责了1个目表后,就会随着目标去奋斗,有的人上班早起晚归还得加班。做手艺得把技术先学好一学也得几年。创业难,现在各行各业的竟争都很大。比如淘宝,微商。随着出现了淘宝-微商-微信-QQ-等等大家的生活都很方便,里面代替了我们的现实生活。这时商机就来了,可以在网上开个店。等等可是做早的人当然很快就起来了。而对于我们新手来说刚开没钱是起不来的,你不管卖什么他都是爆满。好比现实的房地产,人家有了实力,就可以让你1败涂地。永远起不来。微商也是一样,很多人发了赚很多都是骗人的。现在很多软件都实现了自聊自语等等骗子无处不在。

  当随着生活的方便,淘宝,等等平台。同样这种大型平台也给现实实体店创造了打击。服装店-等等等等。现在个个都懂在网上买衣服。而有的店长时间没人买,资金紧张。最后关门,然后员工失业。现在除了大的一点厂-公司之外其他的最后不赚钱也是在坚持着。因为现实太残酷。而在大型房地产-公司-厂他们的员工我们就说1万吧。中国那么多人,所有的员工不会去他们那。而很多都是去个人的经营商店。还是那话,为什么大家总会听很多人说。穷死了,工资没涨。有的不给工资-有的失业在家了。除了本地的大型超市天天人山人海,因为超市是最快最方便。男女老少都喜欢逛超市。他们的客户是源源不断。而我们现实的客户呢?都被淘宝,等等;拉走了。这已成规律。突然想起一个外国名人的话:“难道痛苦是白忍受的吗?不,它应当使我们伟大起来!”除非你是第2个现实的马云。把虚拟的强大做成现实的强大。

  说了这么多,其实不管现实多么残酷。只要有1个坚持的心。总会战无不胜。

  高一:王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需要注意用词的准确"于目表",文章所写内容有些消极;语言比较直白朴实,趣味性不是很强;未写出自己的价值观具体是什么?

  作者应在文中明显阐述标题内容;不要只是单纯的叙述社会现象,找到写作重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