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心灵感悟_300字

[2016期末征文]心灵感悟_3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冷的夜,皎洁的月,月光如灰的地,静谧如常。

  我,仰望窗外风景,一切都如此美好,引人入胜,沉醉其中。在纸上我可以挥洒自如,不受任何限制,超脱世事的繁华。‘笔下的一切或是顿时的灵,许是日月的感悟,一切随心罢了。

  笔下彰显的不如意,化为水墨印化在纸上,留下了他的魅力。使古今的文人雅士对其之沉迷,我并未超其尘世,我也终不过是一个幻想美好的路人。时光匆匆,一刻并未停留,一丝一亳的从我指尖溜走。我是故意的或是不情愿的,己无所改变,没有意义。珍惜己拥有的忘记曾失去的,才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昨天,星光灿烂,耀人眼晴。

  蒲公英平凡,安于自由。每人每物都有其理想,追求,从未被代替。

  初一:宋红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情景交融,渲染意境;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以味诱人,意境深远。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像是意识流派的风格,又像是日记体,想到哪写到哪,随心所欲的抒发感情,但作为叙事文来讲中心不够明确。

  作者可以在文章开头便点明主题,然后围绕主题进行写作,使文章思路更加清晰~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