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我运动 我健康_500字

[2016期末征文]我运动 我健康_5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上,我观看了石家庄2016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小动作,大健康。听了三位老师对青少年运动方式的详细讲解,我懂了很多。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给我们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以直观地扇形统计图反映出青少年普遍锻炼少甚至不锻炼的社会现象。看到这里,我有点羞愧,因为我除了学校的跑操基本不锻炼。这时候,王老师提出了“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提议:锻炼应选择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并长期不断的坚持,才能起到锻炼的真正意义。

  赵老师告诉了我们运动的三要素:姿态、动作、动作模式。并指导了我们正确的走姿。张哥哥为我们演示了锻炼操:展翅高飞,屈臂护胸,弓步转体,跪撑举腿,仰卧顶髋,脚触四点,小碎步跑七节内容,我受益匪浅。

  之后是江老师带来的家庭游戏,看着大屏幕上出现的毛线‘纸袋’一次性纸杯,扑克牌等物品,我很纳闷:这些再平常不过的物品能进行什么运动?老师用扑克牌给我们展示了“抢占领地”和“交换接力”游戏。真有趣!

  运动是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运动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地健壮了,是运动让我们获得了健康。我热爱运动,通过运动我们能获得强健的体魄;通过运动我们享受了快乐;通过运动我们收获了友情!运动,你还不快点参加?

  初一:林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语句流畅。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运动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对参与运动环节的描写并不是很详细,语言清新但亮点不足。

  作者可以对各种锻炼方法,会有怎样的运动效果以及益处简单说明一下,继续努力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