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6期末征文]自己的路,自己铺垫_500字

[2016期末征文]自己的路,自己铺垫_500字

2016-03-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丝毫不留情面,人生之路也走了一段旅程,而我们也在一天一天地长大,或者说一天一天地变老,

  回首昨天,我们还用稚嫩的声音在说着一些天真无邪,奇奇怪怪的话,常会引得人大笑;面对今天,我们却再也说不出那些可爱的语言,我们一天一天地成熟,而童年却渐行渐远。童年已经快结束,我们还会那样挥霍光阴吗?如果你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生,那生活也不会给你留情面?。

  为什么有些人的人生那么精彩,而另一些人却显得那样的空虚那是因为只有懂得珍惜时间,对待生活积极乐观,才能拥有一个美好人生;而如果是虚度光阴,无所事事,甚至自暴自弃,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就像一粒灰尘,不会被人注意,只要被人轻轻一吹,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人死了,什么也带不走,但总会留下点什么,看看那些爱国名人,看看那些扶贫善人,他们留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值得千万人传颂的精神;而那些卖国贼,杀人犯,他们留下的又是什么?是臭名远扬,是耻辱。

  人活在世上,就是要走出自己不同的人生路,即使你不发光,但要知道每个人都不一样,要活地精彩,要活得让自己无憾,这样的人生才是自己想要的。

  自己的路自己铺垫,有辛勤的付出,就会有喜悦的收获,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六年级:郑伊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